桃園【丼飯】選擇很多的丼飯,炸物也不少~一陣子沒吃丼飯了!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返校日,所以11點就放學了,如往常暑假一樣,中午爸爸都會在地圖上查呀查,看要吃什麼。這次找到了一家離我們家不遠的「丼厚食」日式丼飯,爸爸當初會想去這家的原因是因為google gap上的圖片丼飯的料看起來很多,肚子餓了,話不多說出發!
店家門口
店家內部
一進店門口,一看到就是味噌湯自助「小」吧,店內蠻乾淨的。
小小自助吧
在丼飯來之前,會送上一小盤毛豆。
毛豆加上胡椒,鹹鹹的我很愛吃。
毛豆
當我看到菜單時,哇!選項也太多了吧!
菜單
哇!丼飯來了~飯上面滿滿的料,看或吃起來都很滿足。
而且上面的空心菜是用燙的喔!
我點的是照燒雞腿肉丼,爸爸點的是醬烤牛肋條丼。
料很多的丼
爸爸的醬烤牛肋條丼
照燒雞腿肉丼 135$
醬烤牛肋條丼 185$
照燒雞肉很好吃,但是照燒怎麼有點不照燒,沒有那麼入味。
在吃吃看爸爸的牛肋,牛肋配上七味粉,鹹鹹和一點點辣融合起來,還不錯呢!但是牛肋的筋有點多。
牛肋不錯
照燒雞腿上有撒一點芝麻,吃雞肉的時候芝麻味道會顯現出來,我很喜歡。
飯的話是OK,只是我覺得他的醬沒那麼入味而已。
5顆星/★★★★ 我覺得4顆星(個人想法喔!)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五街219號1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