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古堡夜》舞台劇改篇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 Harriet: 失去驚恐的感覺!

我叫Harriet,我本來係一個乜都會驚一餐嘅人,因為由細到大,我都會睇到一啲,只有我先睇到嘅嘢!

唔知由邊一日開始,我發現自己,冇咗「驚」呢個感覺。我依然會見到嗰啲只有我先見到嘅嘢,但係突然間,我唔再驚,於是我開始分唔清,邊啲先係得我見到,邊啲係所有人都見到,我開始再冇辦法,去分別~「真」同埋「假」!

我係點樣意識到呢個狀態?一切,要從初中嘅一個半夜,我係窗前打開電腦嘅一霎那開始,正當我入神之際,窗外突然飄入一個白影⋯⋯



6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經營自媒體失去動力時該怎麼辦?重拾創作熱情的5個方法 明明認真製作內容,卻得不到預期的流量;明明內容沒問題,卻被網路上各種酸民辱罵。以上的這兩種情況,對於一個做自媒體的人可以說是家常便飯。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要幫助在經營自媒體時灰心喪志的你找回動力。我總結了5個方法,也是我自己實際在使用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Thumbnail
avatar
零鴨蛋|自媒體經營x網路行銷
2023-08-17
ESG企業永續經營|針對「生物多樣性」MAT美特行銷想讓大家知道我們已經失去以及目前焦點關注瀕臨滅絕的生物物種。|關於生物多樣性引言 在當今的全球化時代,保護生物多樣性成為了一個全球共同的議題。生物多樣性是地球生命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包括物種多樣性、基因多樣性和生態系統多樣性,涵蓋了從微小的細菌到壯觀的野生動物和植物的所有生物物種,它支撐著人類的生存、發展和繁榮。然而氣候變化、棲息地破壞、過度捕撈和非法狩獵等
Thumbnail
avatar
陳萱羚
2023-04-10
台股裡,那些變天失去經營權的過程。泰山阻市場派開股臨會 提假處分聲請 2月7日 這打爛帳聲請的結果雖然還沒出來,但可想而知,被駁回的機率是非常高的,因為主管機關都認為股臨會程序合規。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2-08
【大人的繪本】《走在夢的路上》出發去尋找曾經失去的夢吧 ! 故事裡的主角小蛙皮波失去作夢的力量,睡不著的夜晚皮波都會默默地數羊,有天晚上皮波遇見了知道怎麼進入夢中的小羊,皮波拜託小羊帶他找回作夢的能力,於是便開始了他們的尋夢之旅。 而你呢?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3-26
如果曾經深刻失去過│豬殺令 Pig (2021)披頭散髮的流浪漢造型或多或少遮蓋了凱吉大叔做為人間迷因的瘋狂氣場,以極簡卻精闢的台詞貢獻了有深度的演出,而這個造型同約翰‧維克影射出救世主形象,但就失去摯愛的悲傷中,不論是一招便能取人性命的傳奇殺手或手藝高明到足以改變人生的名廚也無法自我救贖。當Rob從血泊中悠悠醒轉、勉力撐起半身斜靠木門上....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2-02-28
找回失去的自我:興趣的找尋與經營偶爾會與老公討論到興趣這件事情。我的興趣一直都很平淡:跟親朋好友聚會、旅行、吃美食、購物、追劇、看漫畫,聽起來很平凡,裡面也沒有任何一項我發展出特別之處。
Thumbnail
avatar
台老勞
2021-12-09
新冠肺炎對人口造成衝擊,使美國失去經濟成長模型「美國主要城市人口急速流失,移民也激減」 自由女神像下依然銘刻著那首詩: 「歡迎你,那些疲乏了的和貧困的, 擠在一起渴望自由呼吸的大眾, 那熙熙攘攘的被遺棄了的, 可憐的人們。 把這些無家可歸的 飽受顛沛的人們 一起交給我。 我高舉起自由的燈火!」 然而因為新冠肺炎,美國人口正在流失......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1-04-05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