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執念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也是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那故事發生在一位書法老師身上,她非常溫柔,只可惜兩條腿膝蓋以下都沒了,必須穿著好像小兒麻痺穿著的鐵衣。

這是另一位老師傳出來的故事,真假不得知,但讓我印象深刻。

何老師有天下班和她先生騎著鐵狼125要回家,她們回家必須經過辛亥隧道,應該說…從那裡過比較快到家。

她那時候雙腿俱全,就從背後環抱她老公,但何老師今天覺得這條隧道騎的特別慢、特別慢。


她拍拍她老公的背,想要問問是怎麼回事,但她先生轉頭喝斥她,「不要說話。」眼神驚恐、冷汗直流。

何老師非常訝異,因為先生脾氣一向很好,從不會大聲跟她說話的。

但也沒太在意,因為今天先生下班的確是晚了。


何老師看了眼手錶,pm11:45,「奇怪!11:00點下班,平常這時候早到家了啊!」


她先生沒有回話,但依然是渾身冒著冷汗。

又過了15分鐘,何老師感覺到不對了,騎了一個小時都還在隧道裡,她的腳跟屁股都麻了。

她先生顫顫驚驚的轉頭對她說,「跳車吧!妳先跳。」


何老師拼命搖頭,不知道為什麼她的直覺就是不能跳,跳一定會出事。

她先生沒有辦法只能繼續騎著,時間過去半小時,何老師很害怕了,她已經察覺到整條隧道前後左右都沒有其他車輛。


她先生又一次催促,聲音裡帶著無盡的絕望,「跳車吧!算我求妳了。」


何老師非常為難,但也知道他們這樣是永遠騎不出去的,她心一橫、眼一閉就跳了下去。


也就是在那一瞬間…她的小腿不見了,向是被人用刀平整切割過一樣。

何老師跌落地面,閃爍的車燈左閃右躲的,立即就有其他駕駛停下車察看。


也有人立刻報了警叫救護車,因為對他們而言,何老師是突然出現的,就像是被人丟出來一樣,而且小腿也不見了,膝蓋以下鮮血淋漓。


何老師反應過來有其他人的出現,卻沒在周遭發現丈夫的身影,她突然意識到什麼,放聲大哭。她顧不得自己的傷勢,哀求身邊的人幫忙她找老公,但何奈所有人都說從頭到尾只有看見她一個,就是想救也沒辦法救。

何老師很快被送往醫院,但她先生連帶著那台野狼125,卻永遠消失在隧道裡。


老師說那很可能就是異度空間,或許何老師先生觸發了什麼條件,所以誤闖了那個空間。


我們班裡猜測,或許何老師的先生只能在隧道裡不停的騎車,也有人問,為什麼他不跟著何老師一起跳車,也有人說他應該已經跳了,但又跑到不同空間。

最後據說故事的老師講述,何老師偶爾會穿著鐵衣在午夜的時候刻意的走進隧道裡,她想再找找她的先生,想再一次看看他的身影。

雖然不能確定這件事的真假,但我是確信這異度空間的存在…。


從小我便有著大家所說的“靈異體質”,有時候能看到,有時候又不行,應該這麽說吧!

我運氣比較差的時候便容易看到這些“好兄弟”們。

我也很訥悶,因為自己是正午出生的…照理說不是比較…陽氣旺?

故事發生在我國中時期,那時候的QQ很流行,結果我的好朋友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將我的照片寄給了她的網友。


那名網友從小就有心臟病,醫生常叮嚀不能受刺激那種,暫且稱他為小明好了。

小明已經20歲了,因為身體的關係他的家人非常保護他,他也還沒交過女朋友。


結果有一天在網上認識了我的朋友小文(化名),一聊之下意外的心動了,而且小文還寄了照片給他,小明因此墮入情網,便要求出來見面。

而小文卻不敢跟小明坦承,也不敢跟我說是拿我的照片去交友,只能騙我說陪她去見網友,因為一個女生出門她會怕。

於是我們便約出來見了面,我其實也有點顧慮,所以便約在加油站,第一次見面,小明身後便跟了他的堂兄、表弟,大家相約去喝茶。


才一見面,小明便表現的很羞澀,他皮膚非常白,但嘴唇隱隱有些發紫,而這時小文卻明顯的沉默了…。

我不明所以,只當小文也一樣羞澀,所以整場下來很是熱情的和大家寒暄。一直到時間差不多晚了,我準備回家時,小明的堂哥把我拉到一邊。


他說:「我這個弟弟心臟不好,不能受刺激。以後你們吵架可以跟我說,你不要讓他太生氣。」


我一頭霧水,但後來想想…他是不是不好意思跟小文講,所以才透過我來傳達。所以也就點點頭說「好,我知道了。」


之後我也沒有再關心這件事,直到有一天我在自家開的店幫忙時…突然看見小明出現在我面前,我見到熟人很是驚喜,因為小明家不是住這附近的。


我熱情的招呼他跟他堂哥,又跟他聊了一下午小文的事,小明還是非常羞澀,所以我並沒有多想。當他要回家時還拘謹的問我,能不能約我出去玩。


我回他說,「如果小文有空的話就去。」

但就因為這一句話,小明瞬間變臉了,他說,「妳是我女朋友,為什麼要一直提小文,我不喜歡她難道妳不知道嗎?

每次要找妳就小文、小文,妳到底把我當什麼?」


他非常激動,堂哥拉著他不停順背,然後對我說,「妳是怎麼答應我的,妳真的很瞎耶!」


我也來了氣,「你們是小文的網友,我看在她的面子上才招待你們的,說些什麼莫名其妙的話,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他堂哥也愣了一下,問道,「妳QQ號叫什麼?」

我回了一個名字。

「妳不是×××?」

我說「當然不是啦!那不是小文的號。」


至此真相大白,小文得知後也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我沒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但過沒多久,小明的姑母居然打電話到店裡來,而且還是我媽接的,她說小明在榮總,剛出加護病房想見我。

我媽不明所以以為是我的同學住院,便也就客氣答應了。

一直到我放學回家,我媽才提起這件事。

我當下就拒絕了,非親非故的,而且…也有小文的關係。我覺得自己不能去看他…。

之後又過沒幾天,他姑母又打電話來,讓我去見他最後一面。


當時我是非常抗拒去看他的,因為我那時候已經隱隱知道自己的靈異體質,不止是他…就是親人住院我也是能不去就不去。


不過不久後…我便後悔了。


這位大哥…幾乎時時跟著我,有一次我在睡覺時…祂還靠我靠的很近,整個影子投在牆面,因為我習慣側睡,只要一翻身…絕對被嚇得心臟快麻痺…。

後來我媽媽找了個老師幫我處理,可惜…沒用。完!全!沒!用!

甚至跑宮廟、看風水、改信別的教…都沒用。

這件事纏繞了我許多年,只是小明從一開始的每天,變成一星期一次、然後是一個月、一年、偶爾。

後來不知怎麼的…他也就沒再來‘看’我,但我是有發現…祂應該是沒有惡意的,而且…在我遇上事的時候…好像冥冥之中有‘祂’在護著我。

這是個人經驗分享,究竟‘祂’是怎樣的情況,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