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筆記....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戒不掉的


上星期二入院,接受第二次膀胱癌手術和化療,三天順利出院,回家休養。這次化療反應沒有上次嚴重,只有前二天有噁心,不舒服的狀況。昨天開始已恢復八、九成體力,再休養幾天,就可以如常了。


好友說:< 只要可以走、可以動,就是健康的。>,十分認同這句話,也不要被自己曾經生病束縛住。台一休閒農場張總告訴我:<癌症已成為慢性病,早發現早治療,休息一下就好了。>感謝大家給我的關心和鼓勵,總算平安度過一劫。


原來安排好的行程,除了九月份貴州行取消,十月南疆之旅,十一月馬來西亞行,目前都按照原來計畫進行,另外安排環島火車訪友之旅,馬祖訪友之旅。趁還能走還能動,把握時間,多走走,見見老友,看看風景。


想走,想去看各地風景,體驗不同的人事物,是我這一生戒不掉的習慣,身體好了,就繼續詩與遠方之旅。生命中不是在大自然中遊走,拍照、紀錄,在農作中勞動、種植,就是在旅程中講學、訪友,這就是我的人生了。


寫於 宜蘭三星璞居老宅

    30會員
    585內容數
    以人為鏡,以文為友。喜歡隨手記錄下當下的心情,也是個人的反思。您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鳴和意見,做為生活利用的參考,歡迎您的閱讀和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