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鬼的寫照(笑話)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酒鬼阿雄自豪地說:「多得我在談生意之前喝很多酒,才談得成生意的!」

正經生意人偉超嘲諷地說:「原來如此,我都要喝多一點了!喝完之後,我一定談得成數以萬計的生意!

正經生意人耀東諷刺地說:「何止數以萬計啊?您談得成的生意有如銀河沙數啊!」

正經生意人阿峯幽默地說:「『談生意之前,喝多十支白蘭地,一定談得成生意,耶!』這句話就是那些醉酒鬼的寫照。在蘭桂坊經常見到的那些醉到不省人事的人,應該就是我們香港最有錢的那批人啦!那些港女最應該和那些醉到不省人事的人結婚,那麼她們就會生活無憂的啦!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酒鬼阿雄自豪咁講:「多得我喺傾生意之前飲好多酒,先至傾得成生意咋!」

正經生意人偉超串串貢咁講:「原來係咁,我都要飲多啲啦!飲完之後,我一定傾得成數以萬計既生意!

正經生意人耀東串串頁咁講:「何止數以萬計啊?您傾得成既生意如銀河沙數啊!」

正經生意人阿峯幽默咁講:「『傾生意之前,飲多十支白蘭地,一定傾得成生意,耶!』呢句話就係嗰啲醉酒鬼嘅寫照。喺蘭桂坊成日見到嘅嗰啲醉到不省人事嘅人,應該就係我哋香港最有錢嘅嗰班人啦!啲香港嘅女人最應該同嗰啲醉到不省人事嘅人拉埋天窗,咁佢哋就會生活無憂架啦!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