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安逸酒吧 工程師的海島生活夢

2020/07/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一個船潛兩支氣瓶的心理滿足的下午,吃完午餐接到下午船本人想休息的消息,我一個姨母笑馬上打開台啤說,我要下課了^^。
在蘭嶼有一種魔力,一摸到床就會睡著XDD,小憩片刻 背上背包 (超越時空的半創業家 其實是社畜啦),出發去附近的 找找 小島風情咖啡店 或是 可以配的上我的文青咖啡店XD (想像世界多麼的美好 空氣多~麼的新鮮)

事實上,沒有人理我這個小叛徒 岸潛的捧由 全部都把機車騎走了.......
這畫面有點詩 頭髮有點濕 又不會太濕
蘭嶼的太陽如此的烈焰 我的汗水如同水龍頭般滴滴答答

這時天才我 決定先去小七 買一杯500cc冰啤 應該可以撐得過12分鐘的路程吧 .......
開元港 附近 還真的沒有什麼咖啡店 我哭
只好一路走到我昨晚去的酒吧......
全身已濕
我幫腦版也順道搬一箱啤酒
問說 酒我照點 你忙你的 可嗎?
這是下午 最沁涼的時刻
老闆懂心
來了一杯酸甜好滋味
馬上對到我的胃

從來不覺得威士忌可配紅酒,果然又井蛙了我......老闆不太說是那一種調酒,那就以我這個下午三點就想醉的社畜小妮子咕嚕咕嚕品嚐。對!!!我是用咕嚕嚕的品嚐,因為入口太順了,儘管已經一杯500cc的海尼根後,還是讓我喉頭不斷不理性的迎接下一口香甜滑順;這杯外觀看起來有三層,威士忌在底層,中間有香甜的醣,最上層topping就是紅酒了。喝法多元,你可以杯中喇一喇,享受一個多元的平衡;也可以像我一樣懶惰,就是不擾動它,直接飲啜,抑或是任性的拿一根吸管想吸哪一層就吸哪一層(這招是我亂說的XDD)。
鼎鼎大名的”蘭嶼酸酒 “或是 " 紐約酸酒" ,威士忌為底的酒譜不算多,與常看到的威士忌酸酒不一樣的是,紐約酸酒是最後以紅酒倒在最上層,除了讓顏色更有層次之外,加上紅酒也讓酒體更厚實,果酸與紅酒融合在威士忌裡,適合想要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的你!!!!欸不是~適合想要趕走炎炎夏日的你啦XD
老闆早上還有賣早餐喔,酒吧開完接賣早餐,是有沒有要這麼拼???
我想是的!!! 創業初期步步艱辛,前期都在燃燒金錢與熱情,是不知道為什麼,老闆一猜就知道我是來潛水的,與老闆聊著蘭嶼潛水的其他潛點,才知道老闆以些許時間沒有好好去潛水了,每個都為著理想生活而努力,踏上創業這條艱辛路才知道水有多深,真的潛到蘭嶼海裡才知道地理上說台灣東邊的大斷崖是有多深...........
”mi amigo, la vida es una”
還有一些特製酒單,持續研發中ing.....
當日晚上就是我們重頭戲烤肉痛風趴,每次到蘭嶼的最high夜,我們的大師兄喝到眼睛都變成一條線,走路都要人牽手手過馬路,不然會走歪一邊,身體已經像中風依樣歪一邊了.........小妹我只好技術性帶離戰場XD。帶著整盤熱騰騰的烤香腸烤魷魚一堆丸子前去安逸老闆的酒吧。
劈頭就問,老闆!! 請給我一杯可以醒酒的酒!!!!
各位有喝過一種酒,喝進第一口就給你一個如沐春雨的感受嗎? 又像是被仙女施了魔法,眼睛亮起來了,精神從整個委靡到清新,開始可以正常聊天,不是像醉鬼胡言亂語了(雖然老闆可能看我們還是一群87吧),但是我們大師兄走路變成直線的了,身體也不歪一邊,中風狀態好轉了耶XDDD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唷,請幫作者按下Like 5 次,給予作者小小支持,本計畫由Likecoin基金出資,你的Like 將會是作者們最大最溫暖的鼓勵^^
<REF>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60內容數
如果有再看youtube頻道的人 就會知道偷偷跟誰致敬 科技領域廣泛上到外太空,下到地心磁鐵中,希望用拔樂又不失完全專業的口吻及方式呈現給忙碌但又想輕鬆快速了解一些知識的人,文章都歡迎指教與批評,感恩在浩瀚宇宙我們在網路宇宙相遇(因為元宇宙真的還沒建立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