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研究(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農村大學婚姻學系系主任小谷對着女運動員普嬅講:「普嬅,聽說妳結過很多次婚喎!」

女運動員普嬅自豪地說:「是的!我的結婚次數多到我敢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我是戀愛界別的高手來的!」

香港農村大學婚姻學系系主任小谷認真地說:「妳離完又結,結完又離,離完又結,結完又離,累積了很多結婚經驗,我想聘請妳做我們香港農村大學婚姻學系的教授啊!不知道妳有沒有興趣呢?」

女運動員普嬅應承他說:「好啊!您想我教什麼科目啊?」

香港農村大學婚姻學系系主任小谷肯定地說:「離婚研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香港農村大學婚姻學系系主任小谷對住普嬅講:「普嬅,聽說妳結過好多次婚喎!」

女運動員普嬅自豪咁講:「係啊!我既結婚次數多到我敢認第二,冇人敢認第一,我係戀愛界既高手嚟!」

香港農村大學婚姻學系系主任小谷認真咁講:「妳離完又結,結完又離,離完又結,結完又離,累積咗好多結婚經驗,我想請妳做我哋香港農村大學婚姻學系教授啊!唔知妳有冇興趣呢?」

女運動員普嬅應承佢:「好啊!您想我教啲咩?」

香港農村大學婚姻學系系主任小谷肯定咁講:「離婚研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