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態影響你的磁場🧲你的磁場延伸你的投資📈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又是個快樂的工作日,風和日麗美好的一天。


1點準備外出訪客,但12點的客戶晚到了,接近1點才到達,沒有辦法,只能先寒喧,一邊抽號碼牌,👨‍🏫在短時間內把客戶想瞭解的財經和個股講完,交代一下等下要怎麼跑流程,拜託櫃台姊姊幫忙一下,出發去拜訪原定時程的客戶。


回來的時候,原本只是習慣性地詢問一下櫃台姊姊,客戶剛剛來辦理的情形,有沒等太久,或是其他小狀況…等等,


櫃台姊姊說,有等了一下下,但客戶人蠻好的,你的客戶都蠻客氣的❗️

raw-image



💥這句話震盪了我的心裏,💰最近投資績效越來越好,都忘記了以前小菜鳥時,投資碰壁或踩雷的情況,認真回想比較,交易技術有其必要性,但交易心態反而是更重要的。



這些日子的成長,📒我已經將自己調整成紀律交易者的狀態,😊投資績效也越來越佳,跟心境有很大的關係,而這些心境,變成了我的磁場,不知不覺中,原來被我吸引到的客戶🧲,都是這種磁場調性居多,只有很少數很少數的1%澳洲客戶或急躁客戶例外,保持一顆自覺的心,用對的決策和心境,是讓自己交易順利的絕對要件。


感謝我自己的成長

感謝被我吸引而來一同獲利的客戶

生活大小事,不離財經趨勢,以輕鬆淺顯的方式,讓我們一起瞭解地球經濟脈動。 AFP財務規劃,風險分散資產配置,波段趨勢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