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夜遊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星期三了,但我卻還是想回憶一下星期一發生的事情。現在一個人走在空曠的操場上。

星期一幾乎都在磕絆沒什麼有趣的記憶,只記得那天很早睡隔天醒來好像精神很好。

到了星期二,帶著這份心情很好的感覺出門,一如往常地騎著腳踏車去學校。體育課練習丟幾顆籃球、跟漂亮姐姐討論校慶要籌備的事項,後來密室逃脫取消了,可能因為策劃太複雜吧!一天就結束了。然而在放學的時候,卻發生了那次跌倒的憾事!他們很震驚!我摔倒還在吃飯,然後不慌不忙的買了止痛藥,接著就回家了。簡單吃了一頓晚餐,洗過澡後再去醫院。那個男性護理師真的很帥,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他有著綠色頭髮、左邊刺青。幫我清創完包紮後便叫我去照X瑞,還幫我把手中的石頭夾出,真的很謝謝他。回家沒想到陳韋丞居然沒睡,還打電話給我,甚至連李偲睿都加入了!大概11:30吧?我就睡了。

禮拜三早上,我意外的趕上168公車,還好我的傷不算嚴重,所以搭公車還沒有什麼困難的,不過有點累就是了。原本期待著會做肥皂,結果並沒有,而是在考分析。選修課依然要很認真,但是大家其實都很想看書,老師甚至還派了回家作業,好想請掉下禮拜三。回去吃午餐,我是第一個回到教室的,而且今天中午吃鹹酥雞,我真的心裡有一種賺到的感覺!下午大聲唱出外評審說我的聲音有點太抖,而且換氣時間點很奇怪太趕了!要有層次感。晚上想不到要吃什麼,結果正好遇到邱敬慈、王湘怡還有呂巧芯,他們居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之於我的選擇困難,所以就答應了。我們去吃老上海。現在的感覺真的覺得很不可明天就要模擬考了!怎麼覺得昨天還在高三的會考而已?人生真的就像福華夢罷了,實在有點虛幻。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年長者都很喜歡這麼謙虛,因為他們覺得沒什麼,但是在我們的人生經驗中,或許覺得那是我們不可能達成的東西!不過現在只要專注於現在,才能專注在自己的人生!而且這個時代變化得太快了,或許我應該去跟梁軒豪請教一下,他是怎麼做到那件事情的?

星期四在考模擬考,好累喔,還要上第八節,回家都忘記幾點了!

星期五考半天, 模擬考對答案,我居然有510分,衛護真的好快樂!他們從台北回來了。

星期六班親會,累。但有很多有趣的家長,還要學長姐的軼聞。下午採購精油。

星期天大遲到,陪著他們做崩壞麵疙瘩。我那時候應該要想到這完美詮釋的作品名稱。收場後大家早早下班。第一次搭電動車,艷陽的強風,人多的市集,誘人的香氣,輕透的衣服,推薦的餅乾;迷路的我們,陷入了選擇障礙,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個點好的!邦咖啡、聊愛情、生活、躁症、反社會、高中、打架、學生、個性、幹話、小廢物、天線寶寶、豆乾製法⋯⋯⋯⋯已經忘了很多。而他一人赴約,我只希望不要飢餓,因為無論哪方面,我那時候真的很滿足。阿寬依舊載我到鄰近捷運站,他那時想睡。事後,居然沒有抽到隱藏版,有點為他感到失落。欸我真的很擔心暈車,他對於我而言是有吸引力的。但我,選擇等待好了。

就這樣,一週過了。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