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一切是被照顧好的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個禮拜的週末,我從台北下台中去上家族排列的第一堂課。

在此之前,我已經三、四天沒睡好覺了,那週間因為個案的原因讓我的心情不是很好,我想說也許是因為這樣才失眠的,結果每天早晚都認真的靜心一個小時,但依舊失眠,沒有原因的失眠。

讓我非常困惑,心裏就想說不然去看著中醫好了,但心裡是想說回台北再看,就這樣撐著疲憊的精神狀態好不容易撐到下課。

拿著手機查地圖,準備帶著行李去青年旅館,結果顯示走路跟坐公車的時間都差不多,我就想說那不如走路好了,順便練練腳力。

走了大約十分鐘,在一個街角,我看到一家滿大的中醫館,裡面沒有人,我心裡想說:「也太剛好了吧!想看個中醫走一走就有,裡面看起來也沒什麼人,不用等的感覺。」
就決定直接進去掛號,大概一分鐘後就馬上到我看診,我原本在心裡預想醫生可能會講的病因,譬如:肝火旺、思慮過重拉之類的。

結果醫生在問完病灶把完脈,只默默說了句:

你的失眠應該跟腸胃脹氣有關。」
「是嗎?」我內心懷疑的詢問。

「嗯,沒錯。我幫你開七天藥。」

「好喔。」

之後就去領藥,我實在沒想到醫生會說失眠跟腸胃有關,的確我這幾天的腸胃有比較不舒服,但我從來沒有因為腸胃出什麼問題。

我半信半疑拿著藥,一路走到要住宿的青年旅社,我把行李安頓好後,就決定下樓找點東西吃,因為靠近逢甲夜市,我突然有點想吃小時候常吃的鐵板牛排,不過夜市還是有段距離,我決定放棄,只在附近晃晃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就在我隨意左轉一個彎之後,我看到左手邊就出現一個『鐵板牛排店』!!

這真的是太意想不到了,真是想什麼來什麼,順利的太令我驚訝。

吃飽喝足後,我就回旅社用溫開水吃了一包中藥,十點就早早躺在床上準備入睡,結果整整躺了兩小時聽了兩三首冥想音樂也睡不著後,我決定起床看無腦的小說打發時間,
到了半夜兩點,我開始排氣......

沒過多久我就睏的受不了,躺在床上立馬入睡,安穩睡到早上八點半鬧鐘響。

內心默默覺得那位中醫師真的好神啊!

原來我真的是因為胃腸脹氣,後來仔細想想我那禮拜到底吃了什麼,發現我因為省錢就每餐都吃家裡買的饅頭配雞湯,整整兩天四餐都這樣吃,第一天其實就有些不舒服,但一直以來我胃腸都太健康了,所以想說一點點不舒服明天就會好,隔天還繼續這樣吃。

後來一個禮拜腸胃都不太舒服,直到台中看了中醫吃了幾天藥才好。

被好好照顧

這次的台中行,我感覺到宇宙真的有好好照顧我,連我想吃什麼都預判了,讓我訂了一家跟我想吃的東西這麼近的旅社。

還讓我好好看了中醫,知道原來腸道健康跟睡眠也有關係。

然後上週說到的西班牙徒步計畫|宇宙教我的事|命中註定的旅行,西班牙朝聖之旅

,也進入下一個階段,正在集結所有想參加的人加進群組討論,總之我想要的,宇宙都帶進我的生命中。

而我要做的事就是去放輕鬆去經驗它,而越經驗這種狀態,物質實現的速度也越快。

當然宇宙給我的不只我想要的,還有我不想要面對的恐懼,也讓我在個案的關係中看見,不過這就讓我們下一堂課在細細說明啦~

文章就到這邊,感謝你的收看,『宇宙教我的事』我們下堂課見啦~

|宇宙教我的事|練習尊重自己的界線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按愛心❤️ 或贊助鼓勵我, 感謝您的收看。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