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練習 Day01-數算你的恩典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恩

當我開始數算所獲得恩福,我的生命就立刻煥發光彩

清晨醒來的第一件事,或者說一天中你最需要做的事,就是數算所獲得的恩福。你可以用日記本書寫,或者用電腦記錄下來,製作一份你需要的感恩清單。今天你就可以列出十條值得感恩的恩福。


感恩的魔力的發揮取決於你感情的濃烈程度!因此在這一份列表中,你還需要寫下每一項感恩的理由。

  • 我十分幸運能夠擁有什麼?
  • 因為何種緣由?我感到十分快樂,並感激什麼?
  • 因為何種緣由?我十分感激什麼?
  • 因為何種緣由,我要中心地說聲謝謝,感謝什麼?
  • 因為何種緣由。

當你寫下十條值得感恩的事件後,從頭到尾再讀一遍,默念或是讀出聲來都可以。讀完之後,重複三遍魔咒:感謝、感謝、感謝,盡最大的努力體會此時心中充盈的感激之情。

raw-image


Day1-2023/9/10

  1. 感謝我的媽媽,小時很愛笑的我,常讓你深夜無法入睡,你總是陪伴著我玩耍,最後才昏昏入睡。感謝媽媽,不管我所做的任何決定,長年出國當志工,你不只精神上的支持我,更在財務上支持我!讓我放心不用擔心往前走!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2. 感謝我的爸爸,從小在店裡開店生意繁忙,您努力賺錢買房子就是為了讓我們一大家人在台北有個安穩的生活!每天中午開始營業,到了凌晨才能回家休息!在工作繁忙時,你也知道女兒想要什麼禮物,總是我睡著後將日本的音樂手錶掛在我手上,我是家裡唯有一這款手錶的人。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3. 感謝我的姊姊!小時候你對我的疼愛與愛護!妹妹想吃什麼零食,你總是拿出你的零用金買給我吃,想看什麼漫畫,總是你出錢!你是我小時候最大的靠山!
    也因為有你給我的標竿榜樣,所以我才會跟你一樣走到柬埔寨當志工!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4. 感謝胖球,2004年12月出生的你,我在2005年1月將你接回家中。
    你是我第一個孩子,你是一個貼心愛媽媽的孩子!謝謝您19年的陪伴!謝謝你讓我可以好好的跟你道別沒有遺憾與難過!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5. 感謝Harry,從2018年1月11日,我們在武陵農場上相遇,再把你們帶回家中,等待送養的日子。
    記得你送養時,好不容易找到三星的認養人,送養當日為了讓你能適應還硬,我們特別在三星陪伴你到晚上。沒想到我們離開沒多久你已經淚眼汪汪要我們接你回家!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緣分!
    謝謝你五年來對我們的愛,給我們超多超多的溫暖與感動!
    默默書店因為有你才這麼精彩!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6. 感謝老公康仕楷,謝謝從認識一開始就願意跟我一同吃素,結婚喜宴也為我辦了素宴!謝謝老公有什麼好物品,第一時間就是給我,也都給我買!
    謝謝老公的疼愛帶我到處探險兜風!也感謝你對我家的人就跟你的家人一樣的好!謝謝你給我放心的婚姻生活!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7. 感謝我自己!我相信我是有能力的!我相信我自己是富有的!我相信我是好命運的!我感謝自己是一個胎裡素的孩子在吃素的環境中成長!
    在吃素的過程中,我的同學、朋友、社團同學、到了國外服務過程,每一個人都對我非常好,每個人都很樂意陪我一起吃素食!就連我的老公也跟我吃素一輩子!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8. 感謝我的毛小孩乖乖,謝謝你成為我家第三隻毛小孩,因為有你在,胖球不孤單,因為有你在,我很有安全感,因為有你在,我的心情非常開朗!
    謝謝你在我家徘徊了一個多月,我才知道你的存在才能把你帶回家中成為我們一家人!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9. 感謝我的房東,謝謝您願意把房子租給多狗之家,讓我們家孩子有這麼好的生活空間!讓他們可以自由奔跑,這裡是超適合他們養老的房子!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10. 感謝維維,在我這一年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能有你的全力幫助!成為我重要的支撐!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開發菜單...一直陪我鼓勵我!照顧我!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謝謝我生命中的貴人們!謝謝您們

後記:感恩的第一天,真的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十點都寫不完!還好明天還可以繼續感恩!
我的第一個毛小孩|胖球 19歲|2004/12/4-2022/12/6

我的第一個毛小孩|胖球 19歲|2004/12/4-2022/12/6


默默的奇異旅程
默默的奇異旅程
默默做好每件事 默默讓世界更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