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解析,Architectural Design (independent vacant).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類對於山頂,頂端都會有一種夢想?誰不想住在玉山上對吧,建築的基本結構"田""井"這種結構就像椅子一樣,穩固.

一棟建築物該擁有甚麼配備?遊戲區?睡覺區?家人區?我都想要可以嗎....隨著資訊爆炸,大家都不知道該擁有甚麼,看看網路上的圖片,就拿著圖片給設計師,設計師設計師,我要這種方格,你看你看就是這樣....然後設計師就按表畫圖,業主就整個問號?甚麼!!這麼難看,不是啦,我要這樣,你腦袋有問題喔,設計師..滿頭問號??,阿就不一樣的格局,你要怎樣處理?這就是問題點...

問個問題大家想想,你剪頭髮,會拿著照片按照別人的頭髮剪?還是會請設計師幫你設計?別人適合不一定適合你,每間房子有每間的格局,不一定就是你喜歡的適合你格局,可以經由跟設計師討論然後挑選出最終方案,很少?.....大家一輩子花了終身積蓄買了一間房,然後要花兩三百萬裝潢,都希望能做出自己最愛的風格,甚麼風都好,就是別到最後變成"流川風",設計是需要花時間做溝通,就像訂車一樣,短則2個月長則4~5個月都有,一個細節,一個大方向,都會影響整體調調,就像是女人跟男人身上配件一樣,多一個戒指就很好看,少一個戒指就怪怪,這種感覺,你說是不是阿..........

話題扯遠了...

紫色是一種藍色+紅色的混合體,偏向一邊都會導致顏色不好看或者偏紅偏藍,所以大部分使用上或者挑選都需要注意,粉紫色是近幾年裝潢或者"文清楓"?都很愛使用,我是沒任何想法,不過還是建議,找出自己適合的顏色/感覺/調調,這才是人吧.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