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男生自拍】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篇短評
p.s.短評通常就是我懶得編排了 就直接隨便打打 大家就隨便看看 反正字數也不多
很好消化容易理解
...我拜託各位男生盡量不要自拍
如果要自拍也稍微整理一下儀容
你是拍大頭貼不是拍遺照 是儀容不是遺容
稍微抓一下角度不要拍自己肥肥的下巴
如果你幫自己拍照都那麼醜
你幫妹子拍照你絕對會變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
(抱歉了耶穌借我比喻一下)
---
也不是說你不帥就不能自拍
但你角度跟表情各種詭異或生澀不自然
就不要放上來了.. 完全沒有加分效果
不如請會拍照的人稍微幫你抓一下構圖跟光影
---
再來就是
我不懂為什麼文章打得好好的
內容也算中規中矩
結尾要突然來一張你的自拍照
我看不懂啊...這什麼操作
是要相親還是要幹嘛?跟你的內容完全搭不上啊...
好糊喔 但算了 就只是塞張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