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生醫:台灣3D列印製藥的巨星崛起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大家好,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篇我讀到的新聞,是有關水星生醫即時股價爆料,新聞話題環繞在水星生醫的3D列印製藥技術。對於一般的投資者來說,大家可能還不太熟悉水星生醫這家公司,但必須要說,它最近在興櫃市場的亮眼表現,真的是無法忽視!

首先,從去年12月上市,水星生醫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從水星生醫歷史股價表清楚可見,竟然暴漲超過3倍,我想原因可能是因為水星生醫,是全球第二家接近量產3D粉末列印製藥的公司。這樣的高速成長讓我不禁好奇,這到底是什麼神秘的技術。

不得不說,台灣的生物科技業界真的是藏龍臥虎,我們經常聽到像是藥華藥或保瑞等大牌公司,但水星生醫這樣的黑馬真的是少見。看著水星生醫開盤價在短短的時間內飆升,我真的為這家台灣公司感到驕傲!

文章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媒體去到水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的製藥基地時,他們說彷彿像進入了一個未來科技的世界。我無法想像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居然有如此先進的設施,而且是3D列印製藥的量產設備,真的讓我感到震撼!

綜合這篇文章,我認為水星生醫絕對是值得關注的公司,不僅是水星生醫興櫃股價的表現,更重要的是其持續研發的能力和前景。對於有興趣投資或關心生物科技業的朋友們,我認為應該密切關注水星生醫的未來發展,相信它一定還有更多驚人的表現等著我們。

這就是我對這篇新聞的一些個人分享和觀感,希望能夠為大家提供一點不同的角度和思考!

水星生醫相關文章:水星生醫:全球3D列印製藥先鋒

水星生醫Merdury於2022年12月以每股6元登錄興櫃,不到3個月的時間,水星生醫成交金額就已經漲到27元,漲幅達到了3.5倍。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水星生醫面額只有0.25元,相當於一般上市公司股票面值的40分之1;換句話說,如果按照普通股票面值計算,公司的股價已經達到了千元,超越了像藥華藥和保瑞等生物科技公司的高價股。此外,若把水星生醫成交筆數換算成市值,也突破了百億台幣,成為了台灣生物科技產業中的新股王。
好多好多的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