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驗到-臨在當下的一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全然的平靜、周遭的人都變得好可愛、無法形容的平和感受;

我不自覺的微笑著

我站著

享受這個寧靜安詳

享受現在這個時刻

我環顧著四周、看著人們、聽著他們交談的聲音

內心好平靜、充滿著溫柔去體驗現在

不想離開現在

真的好舒服、好像永恆~

    我分享我自己覺醒後的生活、心情、轉變,心情手札,希望能透過平凡的生活中,能找到「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情小記02]全職實習完後--我去內觀十天!!你所體驗到的才是王道全職實習結束後,我安排了一趟內觀之旅。為期十天的時間裡,我需要每天打坐10來個小時。 這十天是一個奇妙旅程。我像是進入到《神隱少女》的神秘隧道,跑到一個與俗世無關的地方。 交出了手機、錢包、書籍、筆記本。我只剩下我的身、腦、心,與衣物、鹽洗用品。 因為不能有任何社交(言語或是表情動作),我物理上,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紗冰娜
    2023-08-01
    【花費500+萬台幣,閱讀10000+本書後,31歲的我體驗到的3個生命轉變】閱讀,是每個尋求自我成長與探索世界的人可以選擇的工具。 人生活到31歲,很多大道理都聽過。 但是也有很多,是自己的經驗還不夠去體會。 過去的十年裡,我投入了500萬台幣於書本之中,閱讀超過10000本的書籍。 在此過程中,我體驗到書籍為我解答了生活中的許多困惑,提供我更深的洞見。年輕的時候多看書,還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寫作紀錄]2023/5月,體驗了"自在"的小~"爆更"!我學到了什麼?相對其他高產作者,一個月發5篇叫"爆更"可能是貽笑大方,只敢稱"小..爆更"。但本來自己只有1個月2篇的能力,為何在5月時能夠突然小爆更5篇 文中會先介紹:"5月小爆更的前因後果" 而後,"如何自在的爆更!?我學到.."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06-01
    從幕前到幕後,我所看到的50嵐 - 雲林拯民國小 小小雪克手體驗「老師我們的飲料跟店裡面賣的是一樣的嗎?」、「老師我可以把剩下的珍珠吃掉嗎?」、「老師你們平常在店裡面也都是用一樣的東西哦?」 此起彼落的疑問搭起了50嵐與雲林拯民國小孩子們的連結,也搭起孩子們對未來的想像。 第一次參與偏鄉小小雪克手活動、也是第一次接觸年齡這麼小的孩子,看著孩子們的學習以及過程中的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3-04-01
    【如何真的體驗到「量變引發質變」?使用Obsidian作為數位花園,讓我深刻體會到知識成長過程的3個主要階段】你有聽過數位花園(Digital Garden)嗎? 數位花園是一種獨特的數位筆記方法。他讓我們把想法像種子一樣放入數位筆記筆記系統中,與它們互動,讓它們慢慢成長。 我使用Obsidian當我的數位花園也已經經過22個月,而這期間我體悟到知識的成長,體驗量變引發質變,有三個主要的階段: 階段1 -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3-29
    閱讀新體驗,難道我誤會了什麼嗎?其實對於挑選書籍這件事,我一直都蠻有自信的,尤其是看封面的設計、書名、文案、作者大概就能挑中還不錯的書,少數會覺得內容沒有特別好看,但更少數的是看了不斷懷疑自己看了什麼?然而,這兩天我便體會了這種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11-18
    四天三夜斷食體驗,我學到的事(上)斷食體驗喝蔬菜湯的時間 想跟大家分享這次艾兒莎特別排開時間參加了斷食體驗,這斷食體驗是由一個很專業的老師與兩位工作人員帶領大家一起完成的,所以很安全,然後跟外面的清水斷食不一樣的是,每天早上我們都會喝很多保健食品,下午也會喝綠拿鐵(多種蔬菜+水果+薑黃+椰子油等等一起製作成的)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11-08
    【療癒❺步驟】讓我從你的在乎裡,體驗到自己是被愛的「我都不曉得⋯⋯要不是妳今天這樣跟我說,我都沒有發現自己是如此習慣於『不被在乎』。」坐在床沿的我,緩緩地抬起頭,以及被淚水浸潤的雙眼。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