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情書的咖啡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其實大概我這年紀左右的人好像沒有很多人看過電子情書。

  電子情書是我大學才看得,當時想學英文練英文聽力,就挑幾部老片看,喜歡梅格萊恩

    Joy In Neverland
    Joy In Neverland
    旅行是我的義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子書紀錄《給大人的童話心理學:解析童話裡的人性,66則心理學破除愛情×職場×友誼的煩惱!》每篇的篇幅很短,閱讀速度快的話,三~五分鐘內可以看完,適合忙碌、沒時間、靜不下心來的現代人。 結合童話跟心理學,不管幾歲都很適合閱讀!當然也非常適合對心理學有興趣,卻又害怕深奧理論看起來只有昏昏欲睡的人,非常好的心理學入門。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玉
    2024-02-29
    【電子情書】1998當我每次心煩意亂時,我總會點開1998年的【電子情書】。【電子情書】何德何能有這麼大魅力,可以讓我人生大半的時間都看不膩?!這是一篇關於25年來,我為什麼那麼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3-11-10
    老派浪漫之必要:西雅圖夜未眠,電子情書,真愛Line著你2023年6月,西雅圖的太空針(Space Needle)跟紐約的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攜手合作推出跨界旅遊方案來慶祝於1993年推出的浪漫喜劇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滿三十週年。 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3-10-01
    2023年講師電子報寫作系列10情緒的力量-面對壓力,最適合你的紓解方法我面對壓力處理情緒的方法,有跟朋友講出來、寫出來、靜坐、運動、按摩、看喜歡的書或影片、不得已時先壓下來等時間處理。講出來、寫出來是抒發情緒;靜坐、運動、按摩是由身體去改善情緒;看喜歡的書或影片由轉化情緒;不得已時先壓下來等時間處理是擱置情緒。希望我這些方式或經驗有些讀者稍微調整就可以用在自己身上。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3-04-28
    《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 你有一封新郵件│電影心得"我很想跟你聊天,奇怪的是這種形式的溝通,什麼都是廢話。"__凱薩琳·凱莉《電子情書》1999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9-15
    老派的浪漫《電子情書 - You've Got Mail》What's more romantic than love at first sight is getting to know someone slowly, then falling in love completely. 比一見鍾情更浪漫的,是慢慢地了解一個人以後,徹底愛上他/她。 《電子情書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9-08
    暗隱之愛 從電子情書到天龍八部《電子情書》裡,NY152和Shopgirl不知對方是誰的匿名化:《天龍八部》裡,跌落古井的段譽與王語嫣,彼此看不到對方表情的黑暗化。他們都是因為隱藏起自己的某一部分,減少壓抑,而展現出平常不會曝光的另一部分——更自然、純真、深邃的感情。但這只是部分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2-05
    佩妮撿影格|經典溫馨浪漫網戀 ▶ 電子情書 You've Got Mail這片有毒,百看不厭,就像每和初戀見面,總是再欣喜一遍,我置身街角書店裡,如何分身梳理虛實過程,當片尾《Over the Rainbow》響起,還是要再掉進一次愛的漩渦,不論掉幾次,樂此不疲。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10
    《電子情書》-上個世紀的浪漫   現在的小朋友應該都沒聽過數據機撥接上網的聲音吧?七年級生其實處於一個很美麗又很哀傷的年代,我們看著很多新奇的產品被創造出來,也看著許多東西快速殞落。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06-15
    郵局早該從地球上消失?― 情書與電子情書「爸爸,你贊同台北市長說的,時代在進步,郵局早就應該從地球上消失嗎?」A寶翻著報紙的新聞問我。 我搖搖頭:「雖然現代人幾乎已經不寫由郵差遞送的信,在行動通訊興起後,連電子信件也愈來愈少人寫了,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