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讀冊|國中英文程度讀起來有成就感 ☪ 圖解6到60歲都學得會的超簡單英文文法

2020/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這本書第一念頭想認識插畫平面設計作者。
第二念頭,推薦給英文閱讀不差但說寫不到國中程度的人。
非常想重拾高中英文實力的人,往往想勵志買了本很厲害的英文書來讀,翻開第一頁,三分鐘熱度,書就被打入冷宮,隔幾年要丟也不是,拿起來翻也沒動力。
一本書的排版還有書名真的非常重要,這本書書名取得太好,以致讓我注意到它,它的排版和內容(內容深淺度拿捏非常好)增加了我學習動力,老師和書和影片很厲害,但與我無關,但是如果誘因很厲害,起碼能學會其中一個英文時態,就夠功德無量。
對我來說,語言若當工具來學,為工作或生活需求,真的無動力,但是當作重拾曾經學過但已與我無關的東西,獲得一丁點都比零好,比零好的心態,差不多是白痴做菜法,做出來不難吃甚至有點好即可,學英文和做菜一樣,不是能力,是興趣耶,我是蠻討厭學語言當作求生工具,那聽起來真的靠北地累,一點都沒動力學。
推薦語文書盡量不直銷口吻,好像學了人生會有所不同,NO,搞懂一點點有一點點喜悅就好,然後你發現,前幾天搞懂的,又忘記了(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哈哈哈,語言和電腦軟體沒有常用,就如荒廢的武功而已。
The book is my favorite book , it is named for "six years old to sixty years old man who should learn the most easy English grammar well."
6會員
77內容數
佩妮的觀影羅曼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