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05|週日Movie Night:紅色通緝令 Red Notice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看完《攻心諜戰》後,深深迷上蓋兒加朵的風采,於是便點開了聽說前陣子很夯的《紅色通緝令》。再加上這部電影的卡司很強,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還有我們的蓋爾加朵,於是在即將面臨上班的週日夜晚,便給自己一個小小的電影時間。

劇情真的是令我感到驚訝再驚訝,反轉再反轉。通常看到一半大致就可以猜出劇情的我,這次完全被欺騙,直到結尾才恍然大悟!讓我突然回想起《東方快車謀殺案》帶給我的那種反轉震驚的感受。

劇情以不劇透的方式分享的話,只能說一切的故事開端就是圍繞在克里奧佩脫拉的三顆精雕細琢的黃金蛋,是由羅馬的安東尼贈送給她的結婚禮物。國際級神偷想藉由三顆蛋獲取鉅額,而國際刑警則想將神偷歸捕到案,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但老實說,整體的劇情如果以動作片論的話不到太刺激,以動腦片論的話倒是挺有看頭,那個反轉的部分真的驚嚇到我並深得我心,完全沒有想到的推演(也可能是我閱人甚少?)。在打鬥的部分覺得普普,只是認為那些臨演有點可憐,不管是撞到還是扣到,都好痛的感覺。然後過程中巨石強森飾演的哈特利,有一些情節都讓我覺得他是不是得罪導演XD,但看了電影介紹,發現他自己是監製,好吧!就是想玩些梗吧XD。

中間也時不時會穿插一些梗,萊恩飾演的布斯很愛用,不過大部分我其實沒有太多共鳴,唯一有共鳴的,這邊請容我小小劇透一下,因為太搞笑了XD。
他們有一幕在羅馬鬥牛場面對鬥牛時,所有鬥牛士和觀眾都叫他們兩個要跑,但是布斯卻說「公牛的視力很差,但能感應動作,你跑了,你就死了」,另一旁想跑的哈特利吐槽說,那是「侏羅紀公園」⋯⋯,於是,哈特利就很倒霉被公牛撞了😅。


結語

如果要給這部電影評分的話,不專業如我,個人的感受如下:
動作:⭐️⭐️⭐️⭐️
劇情(反轉的部分):⭐️⭐️⭐️⭐️⭐️
搞笑:⭐️⭐️⭐️
推薦:⭐️⭐️⭐️⭐️

如果週末閒來無事,想找部電影打發時間,又想看三大巨星飆戲,可以看看~
(我其實是為了蓋兒加朵,才點開這部電影的XD)



謝謝你的閱讀❤️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