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19|2023-12月覆盤 & Hello 2024!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微習慣養成

2023.12月覆盤

-


不知不覺,來到了12月的最後一天,

再一個多小時就要踏入下一個年份了呢!

今天還沒過完,但提前來打卡😆

因為今日早睡的任務不打算完成,我想要睜眼跨年啊~~


綜觀這23天

閱讀的計畫差一點點就可以完成了,

而睡眠的部分則是比我原先設定的天數要來得多,人果然還是要被逼一下啊😆


在IG每一篇的貼文中也可以看到我的掙扎😅

不想千篇一律一樣的模板,於是不停地切換,但自己又沒有什麼設計頭腦,於是看起來有點小紛亂。

有圖有真相

有圖有真相


但是,以上是完美主義的我的想法。

不完美的我,在2023年的最後,

感恩自己願意踏出第一步,記錄與輸出我的成長;

感恩自己不再好高騖遠,轉而以小小的目標學著執行。


慢慢地,透過小小的成就感,建立大大的自信心~

慢慢地,朝著我嚮往的慢悠生活前進~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在2024年跟著我一起學習成長、一起朝著慢悠舒適的無壓生活前進❤️

raw-image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 跟著我看世界、吃美食、偶爾金句幫自己打打氣,歡迎追蹤我的生活帳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