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20|Welcome 2024! 我的行動清單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elcome 2024!

給予自己一年的行動清單,讓自己比2023年要更好、更成長

raw-image


-

raw-image




✨閱讀

相比以往總是囫圇吞棗般地「看」過,只為拚閱讀量,這次放慢了速度,為了練習輸出,每個月好好地細品一本書。


raw-image




✨學習

總是三心二意、容易分心,把注意力抓回來,先從專注一件事上開始!於是從喜歡的占星開始學起~


raw-image




✨健康

要做很多事,就要有健康的身心靈!不多不少,每週三次剛剛好!運動睡眠的質量徹底兼顧


-


當然,想做的事以及要做的事不只這些,但他們都是我在2024年的重點!

「感恩2024年的我往理想的自己與生活邁進了一大步」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身心靈健康、心想事成❤️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 跟著我看世界、吃美食、偶爾金句幫自己打打氣,歡迎追蹤我的生活帳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