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18|我的12月書單之二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月份的書單之二:

《祕密 The Secret》

raw-image


-


📖 為什麼要讀這本書?

🌱自己是個容易產生負面想法的人,也常常陷入沒自信、覺得自己不夠好的陰霾中。但慶幸的是,漸漸地會去意識到這些負面想法帶給我的感受是不開心的、會讓我疲憊的,也更是讓我越來越厭惡自己的根源,於是帶著淨化自己的心情,翻開了這本書。

-

今天完讀了這本書,其實已是第二次閱讀這本書,而獲得的感受與能量與第一次讀完時有點不太一樣。

閱讀心得我就放到這篇文章閱讀時光 EP.01|祕密 The Secret,有興趣可以點進去閱讀喔~


-


微習慣養成 第19天,

在這個12月即將結束的倒數幾天,

不小心放縱自己有2天都沒有堅持住😅

raw-image


但是不要緊,重新調整作息,

再將狀態與專注力抓回來就好💪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 跟著我看世界、吃美食、偶爾金句幫自己打打氣,歡迎追蹤我的生活帳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