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其新鲜的内脏刺身, 比一般店的串size要大上一倍的淡海地鶏串, 肉质的美味来自店主对火候纯熟的把控, 还有雌雄相同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奇事及其他這個世上真的有許多奇事。 話說我有一個朋友很久以前經我找過一個地產經紀,最近她問我索取那個經紀的電話,我憑記憶將電話號碼告訴對方。 昨天我跟那個地產經紀碰見,才知道她早已轉了電話號碼,於是立即發短訊通知朋友。 結果我的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她上次打了我告訴她的電話號碼,接聽的是一個阿婆,當然沒有她要找的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3-11
    碎及其他  1、那天,深夜,街上,飘来熟悉的旋律,那首歌叫做《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那是我们青年时代的歌,音符中,那些片段、那些影像、那些故事猛扑过来,迅猛、仓促,来不及躲闪,来不及遮掩泪水。        更喜欢的是老狼另一首歌——《流浪歌手的情人》。大学毕业那天,给自己买了一个古老的机器—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1-09-04
    那些極其無奈的陳年往事之虎父犬子  我的童年時期是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村莊度過的,村莊很小,小到很多家庭實際上都有親戚關係,就算沒親戚關係的,經過三姑六婆們的聯合放送,誰家的小孩在外地飛黃騰達或失意落魄,哪家的窈窕淑女嫁了金龜婿,也都很快就傳開來了。   有些事當時我年紀小,看不懂也不知其所以然,只是覺得有點怪怪的,現在回想起來
    avatar
    Grace
    2020-07-08
    那些極其無奈的陳年往事之性別認同  我的童年時期是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村莊度過的,村莊很小,小到很多家庭實際上都有親戚關係,就算沒親戚關係的,經過三姑六婆們的聯合放送,誰家的小孩在外地飛黃騰達或失意落魄,哪家的窈窕淑女嫁了金龜婿,也都很快就傳開來了。   
    avatar
    Grace
    2020-07-08
    那些極其無奈的陳年住事之嫂子改嫁小叔有些事我小時候不太懂,只覺得大人這麼做怪怪的,現在回憶起來才知道其中可能潛藏著多少無知、無奈、妥協和委曲。   這些故事都發生在我童年時居住的小村莊的一戶人家,老爺爺和老奶奶辛苦了一輩子,扶養了四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長大成人,排行第三的兒子不幸在一場車禍中往生,留下了二個學齡前的兒子和痛不欲生的妻子
    avatar
    Grace
    2020-07-03
    那些極其無可奈何的陳年往事之抓牙蟲  有些事我小時候不太懂,只覺得大人這麼做怪怪的,現在回憶起來才知道其中可能潛藏著多少無知、無奈、妥協和委曲。   
    avatar
    Grace
    2020-06-14
    那些極其無可奈何的陳年往事之媒妁之言  有些事我小時候不太懂,只覺得大人這麼做怪怪的,現在回憶起來才知道其中可能潛藏著多少無知、無奈、妥協和委曲。   
    avatar
    Grace
    2020-06-14
    極其奢貴酒精是珍奇的 口罩是炫富的 紙張是稀少的 微薄的刻鐘裡 連一點聲響都不讓進 一筆一劃 把孤獨篆豎 撇點交錯 字們百無聊賴的徜徉潦草 故作工整 想念是不斐的
    avatar
    流浪阿J之歌
    2020-04-03
    科技及其隱憂:論《鋼鐵人》從漫畫到電影,漫威對鋼鐵人做了不少取捨。該如何看待?本文認為最重要的是:在電影裡,鋼鐵人的所有敵人都是自己的科技力促成的。鋼鐵人電影因此有了空間討論科技對於人的影響。與其不斷地比較電影與原著的差異,不如討論電影呈現中導演們特意拉出來的主線-科技與人性的爭鬥,來得更為貼切。
    Thumbnail
    avatar
    罵克伍陸
    2018-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