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生命之樹 L'ARBRE DE VIE(即時精選)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以前就知道住家附近有法國主廚新開的蔬食店,只是一直沒有機會過去,生日當天選擇到生命之樹(L' ARBRE DE VIE)用餐,是不是很有意義(想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生命之樹早上10點開始營業,我們是第二組客人,清新雅致的環境讓我心情極好,在這裡開始新的一年的第一餐,讓家人陪著我享用蔬食,別有意義(對,這就是我的儀式感)。

raw-image
raw-image
套餐附贈的湯與麵包

套餐附贈的湯與麵包

我們點了黑胡椒漢堡、四種起司披薩、卡邦尼麵和可頌早午餐,把主餐大類都點了,我最喜歡黑胡椒漢堡與披薩,麵皮有韌性,味道也好,套餐的麵包配著沾醬或佐南瓜濃湯,一口一口慢慢吃,可以嚼出麵糰的風味,讓我這個喜愛麵食的人會想再次光臨的食物。

黑胡椒漢堡

黑胡椒漢堡

四種起司披薩

四種起司披薩

卡邦尼麵

卡邦尼麵

可頌早午餐

可頌早午餐

提拉米蘇蛋糕

提拉米蘇蛋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不管吃什麼,細細品嚐食物的滋味是必要的,就像生命的起源、茁壯,都需要「慢」才能品出其中差異與特質,在北大特區能有這樣好吃的異國料理,甚是難得,期許有更多食客到訪,店家也能推陳出新更多口味料理,長長久久。

L’ARBRE DE VIE
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316號
02-86720026

60會員
320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