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徒最中意什麼女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港女維維認真地說:「我就是喜歡那些騙徒啊!你奈何不了我!」

友朋同學搞笑地說:「那些騙徒很厲害的!他們的擇偶條件就是要夠假,假到好像那些模特兒公仔一樣哦!」

小峯同學諷刺地說:「是的!模特兒公仔最適合他們的,因為他們不會動,可以任由他們擺佈,再推理下去的話,他們應該最喜歡死屍,他們應該在墳場那裡找伴侶,因為死屍都是不會動的!」

小慧同學加插了一句:「他們還可以在殮房裡面找個伴侶呢!」(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港女維維認真咁講:「我就係中意啲騙徒啊!你吹得我脹!」

友朋同學搞笑咁講:「啲騙徒好犀利架!佢哋既擇偶條件就係要夠假,假到好似嗰啲模特兒公仔咁樣哦!」

小峯同學諷刺咁講:「係啊!模特兒公仔啱晒佢哋,因為佢哋唔識郁,可以任由佢哋擺佈,再推理落去既話,佢哋應該最中意死屍,佢哋應該喺墳場嗰度揾伴,因為死屍都係唔識郁既!」

小慧同學加插咗一句:「佢哋仲可以喺殮房揾返個伴添!」(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怎樣為之高級餐廳(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神話的主神(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廢柴(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購物自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容易出軌的「五」特質,小心伴侶就是潛在叛徒! 在愛情的世界裡,信任與忠誠是維繫關係的重要基石。然而,時至今日,許多人都被出軌的陰影籠罩。社群網路交友的誘惑,以及日益繁忙的生活節奏,往往讓人陷入情感的迷宮,產生背叛的念頭。而最容易出軌的「五」特質,無疑是引起關注的焦點。 一、長期與伴侶溝通不良 溝通是情感連結的基石,然而,若與另一半溝通不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08-23
    問ChatGPT最喜歡吃什麼再生成圖片!強迫ChatGPT回答喜不喜歡吃控肉飯!我請ChatGPT告訴我,如果他是人類,最喜歡吃什麼… 然後我再把文字描述貼到Bing Image Creator… 最後我幫我太太問…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4-16
    老闆是戲子,那我是⋯⋯如果,你知道你的老闆看得懂中文, 但,他卻跟你說看不懂你的中文辭職信, 你會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ペーパーモオン@TW
    2022-08-30
    最伟大的骗局之:万事真的互相效力吗?(下篇:受益人)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罗马书8:28)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2-07-18
    最伟大的骗局之:万事真的互相效力吗?(上篇:受害人)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罗马书 8:28 CU5)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2-07-17
    《Tinder大騙徒》:為什麼我們會被騙?《Tinder大騙徒》是一部犯罪紀錄片,記錄一名以色列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詐騙的故事。 也許在看紀錄片的當下我們都很理智,都知道不該把錢交給騙子,但人都是感性的,但當你身在其中時,真的能保證不暈嗎? 這篇來聊聊,三個為什麼我們會被騙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2-05-13
    avatar
    Shyv Jane
    2022-05-05
    20220413請諸位「樑上君子」停止盜圖盜文,別逼原作採取法律途徑~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你騙人贊助,我卻在替你贖罪這次在方格子打開贊助功能,只是希望證明自己文章有價值,讓咱順利給這些盜文/盜圖者重擊,按篇數收益金額推算賠償額度,讓他們從此懂得尊重智慧財產權,別在那裡主張「公益使用」,還拿咱說過不會收費發文當藉口。 律師建議咱人氣度高,可以號召或暗示贊助,這樣可以快速衝高金額,但是本蛙真的做不到,那不是咱的初衷。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12
    《進擊的巨人最終季》EP26 — 叛徒:站在拯救世界面前,誰是英雄反派或叛徒?【劇透】之前看過一張巨人的迷因梗圖:動畫組在繪製大部分的角色時,唯獨阿爾敏會費盡心力在畫他,當然這是開玩笑,意思是動畫組對阿爾敏非常有愛,就像我覺得動畫組對賈碧肯定也有愛,因為有賈碧的畫面也都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3-15
    剖析Tinder大騙徒套路》以為是白馬王子,結果是愛情的騙子如果你看了火紅的Netflix《Tinder大騙徒》,就知道交友詐騙已完全提高到另一個層級。什麼喪偶美國大叔、教你用虛擬貨幣投資的小姐姐,全過時了。現在是真人見面版,放長線釣大魚。以色列騙子西蒙佯裝鑽石大亨傳人,全身上下名牌,第一次約會就用私人飛機載女生。你以為是白馬王子,結果是愛情的騙子。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