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耶!怎麼大家都不知道Google快訊呀 搜資料的好幫手!!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本文,喜歡請點個愛心💛,也歡迎留言, 西邊西 會很感激你,聽說看到本文廣告並點擊的話,就會一生更平安,不點一下嗎?

首先,我真的很訝異,生活中沒什麼人知道「Google快訊」

這麼好用的東西,不能只有我知道呀

raw-image


解說:

Google快訊,是自動發給你,你想知道的新資訊,例如我想知道

魷魚遊戲第二季、Google Find My Device推出的時間、最新iphone16的資訊

往往你得一直去Google,到底有新資訊了沒,現在,你可以透過Google快訊自動通知你。

使用方式:

1.進入Google快訊網站,https://www.google.com.tw/alerts ,並登入Google帳號。

raw-image

2.在上方輸入你未來想知道的新資訊,並按下「顯示選項」。

raw-image

3.可以設定頻率,可以即時通知你,或一天一次,或一週一次。

raw-image

4.還能設定資訊的來源,語系,甚至國家地區。

raw-image

5.按下「建立快訊」即可。

raw-image

完成:

按上述步驟設定完成後,日後就會依照你設定的頻率,定期發送email給你。

raw-image

像我之前發過Google Find My Device的方格子文章,就被我的Google快訊通知了,也就是自己發文,然後被Google快訊搜尋到,這樣你只需要痴痴的等待,新資訊的到來,快善用這樣方便的工具,還能節省自己的時間呢~


13會員
29內容數
以我自身觀點,主觀個人想法,分享3C產品或是網路新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