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錯 》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吉 拍攝於內灣-合興站

麻吉 拍攝於內灣-合興站

有一些光線美麗的錯落在前方,讓我黑白的眼珠頓時鮮活而篤定。未曾懷疑,那悄然乍始的悸動,正靜靜地在屋頂築起一道鮮豔的彩虹,是周遭那些少男少女順勢攀爬的那些正萌芽地愛意嗎?還是潛默在自己青春心谷的淺淺思念?

 

許許多多的紹華似已飛逝,忖度著自己的這一顆塵心早已打烊,又何來的思念淺淺波濤在胸臆之間方興未艾?

 

我的文心一如這座涼亭,剛剛褪去星辰和月色,好像又寂寂地穿起了晨光。其實有一種老愁早已身陷於五顏六彩的阡陌,那是堆疊多年外裹苔蘚而內刻悸動的一種思緒,該說這種感覺像什麼呢? 像似…像似…

 

像似文心酣睡乍醒,枉費在案前枯坐一晚,空有澎派的潮緒,緊握的飛筆卻從未成就了一個…字!

 

@麻吉 寫於 2023/09/19 風城~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給予麻吉: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出版專題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