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冒險夥伴的加入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果然跟媽媽的推測一樣,當天下午侯爵派出的行政官們就來到了我們的家裡。


我接過綠樹鎮長的派令,與子爵貴族之證。行政官拿出一大袋金幣,與我簽收。

漢斯大人,這是侯爵大人給您的一千枚金幣,算是您父親為國捐軀的撫卹金。

另外五千枚金幣是綠樹鎮這一季的行政費用(一枚金幣約一萬元)。


家裡很小,進門就是廚房的餐桌。金幣擺滿了整個餐桌。

金額很龐大,我與母親點了好久才確認簽收。


漢斯大人這是魔法收納袋,您可以將金幣收入道這個袋子裡。

謝謝你,我依言收下。

發動了生活魔法,默想金幣移動到袋子中(簡單的空間魔法)。

很神奇的桌上的金幣都不見了,轉移到魔法袋中。


我心想六千枚金幣可以一輩子不愁吃穿了。

夠我把媽媽藏到其他地方棄隱居生活很久了,這樣她就不用當奴隸吧。

不過媽媽已經簽了奴隸契約,這樣的魔法契約應該很難逃走吧!


我還在胡思亂想,行政官出聲打亂我的思路。


我看漢斯大人很欠人手,除個這個奴隸,身邊好像沒有其他幫助您的人。


容我推薦一些有用的人手。

這位是米亞大人,職業是魔法師,男爵的三女。

一名法師袍的裝束的年輕女生出列,她長的很可愛,雙頰有酒窩,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


另一位位是安娜大人,職業是劍士,騎士之女。

一位帶劍勁裝的年輕女性出列。臉上雖竟是兇悍之色,但仍藏不住她的秀麗的面容。


我弄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眼神望著媽媽求救。


喵喵以奴隸的坐姿 (雙手舉高放在頭的後面,雙腳盡量張開跪著)。

現學現賣下午的時間我們把"奴隸規範"上面的奴隸禮儀學習個大概。


主人大人,您收下這兩人吧。

賤奴以為,次級貴族,身分又不是嫡子,您的領地是她們表現的好地方。

賤奴相信她們會效忠您的。


恩!

知道了!

那你們要多少的報酬呢?


尊貴的大人,我一個月六枚金幣就可以了!

我也是!請讓我們為您效力。


現在開始,你們現在留在領主身旁。

是!

米亞與安娜兩人欣然允諾。


漢斯大人,侯爵很期待你的表現喔,行政官說完就離開了。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