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子爵身分太高貴,大家會很客氣地奉承我,但這很虛假。

我不想被蒙蔽,想體察實際的民情。

所以我我扮作奴隸商人,雇用著兩位冒險者,車上還有兩個"商品"。


我也吩咐米亞與安娜,不能說出我真實的身分。

第一天很順利的度過了。


這期間,我頻繁發動了操蟲術的技能,調教了我的兩個性奴隸。

我讓史萊姆擬態的大雞巴在陰道內射精變大,有時也讓大雞巴震動。

感覺我的新技能又熟練了許多。


我把黑布掀開,狗籠裡面兩個性奴依舊被綁的很密實。

兩個性奴絲毫不能動彈。

她的的皮面具下傳來低沉的嗚噎聲音。


狗籠是疊在一起的,我看到上層狗籠的淫奴她的淫水以氾濫成災,流到下面的籠子裡,把下層喵喵賤奴的身體都淋溼了。


你們兩個,一直高潮很幸福吧!

我看錯了嗎?她們兩個大力的搖者頭。

這一定是我的錯覺,應該很開心的。


對了到了進餐的時間了,我使用操蟲術讓插進菊穴的擬態史萊姆噴出大量的養榮汁液。液體大量的噴入腸道內(有一千cc),跟灌腸一樣,她們的肚子都鼓起來了。


這些汁液還有很強烈的催情功能,好好享用不要漏出來,我的美人奴隸。

調教師師傅,是你自己說要我多練習操蟲術的技巧的,我很用功。


我把尿道,陰蒂環,陰道都啟動震動模式。

再蓋起黑布,回到馬車的前座,繼續我的旅途。


米亞,安娜天黑了,這裡是平原,我們在這裡扎營。


是的漢斯閣下。

她們很利索的把營帳都搭設好了。

帳篷是馬車的兩倍大,裡面有地毯,還有一張床跟桌子。看起來很舒適。


謝謝,你們扎營的動作很快速,是之前有豐富的冒險經驗吧。


是阿!

之前我與安娜組成冒險隊工作過,就我們兩人。

因為人少,所以接任務很辛苦,後來才投靠侯爵大人。


您要進食嗎?需要我拿出準備的食材嗎?


我搖了搖頭,現在還不餓。

那我要休息了。


安娜說:我來守衛

隨即安娜保持警戒狀態,


恩,辛苦妳了!

米亞你也把握時間跟我一起休息,隨我來帳篷裏。


我懶洋洋的躺在舒適的床舖上,叫喚著米亞。


漢斯大人,有什麼吩咐。


我要休息了麻煩你幫我擦身體,再服侍我更衣。


知道了漢斯大人。

我準備一下熱水,請您先把衣物脫掉。


我把衣服脫得乾乾淨淨,哀~還是十二歲小正太的體格。


米亞用魔法在水盆裡,注滿了溫水。


我過去她身旁坐在小椅子上,讓她幫我擦身體。


米亞的動作很輕柔,也很細緻,毛巾輕撫我的臉上,胸膛、背後。


我感覺很舒服,旅途的疲勞都消失了。


這力道不會不舒服嗎?

要我小點力嗎?


不用,很舒服。


我看著她俊美的臉,下面的雞巴勃起來了。


我想我這個正太的身材配上碩大雞巴很突兀。


漢斯大人都擦好了!


她被背著我,蹲著把擦拭過的髒水潑出去帳篷外面。


米亞姊姊,這邊還沒有擦到。

我悄悄的走到她身旁。


甚麼?

米亞一轉身,臉頰就被我的大肉棒打到。

她嚇一跳跌坐在地上。


阿~~~這是甚麼?


我往前一步把肉棒往她的小嘴裡塞去。

米亞姊姊你不是說要幫我做性慾處理的。


嗚~~嗚~~~

整個口腔溫暖的包覆感充滿著我的雞巴。

米亞把嘴巴張得更大了,深怕她的牙齒咬傷我。


我感受她的體貼,緩慢的將肉棒往更深處的地方探索。

直到我的的肉棒全部沒入米亞的嘴巴裡面。


我的大雞巴來回的在米亞的深喉嚨中抽插,做著活塞的動作。

我撫摸著米亞金色的秀髮,看著米亞的眼睛翻白了,呼吸也變急促了!


很難受嘛~忍耐的米亞姊姊真是了不起,我用魔法驅動貞操帶上面的史萊姆。

米亞陰道裡面的擬態肉棒噴出濃烈的春藥,開始震動。

陰道環開始放電。

連肛門塞也開始轉動抽插了起來。

嗡~嗡~吱~~吱~~~


我的肉棒被夾得很緊。

還難受嗎米亞姊姊?

我看妳的喉嚨都腫起來了!

嗯~~~~~嗚~~~~~嗚~~~~~


還會很辛苦嗎!還是在享受呢?

米亞姊,一起高潮吧!

嗚~~~~~嗚~~~~~啊~~~啊!


終於我噴出大量濁白的汁液,

米亞也在地毯上內洩了一大片的淫水。

過度疲勞的她的眼睛閉起來,蹙眉吐氣,臉上有高潮過後的餘韻。


我退去米亞的衣物,只留下股間的貞操帶,將她抱到床上休息。


妳好好的享受,米亞姊姊。

我再次驅動了擬態的史萊姆,貞操帶裡的按摩棒,肛門塞開始動作!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