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元祖街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Omid Armin on Unsplash

Photo by Omid Armin on Unsplash

對於
這個成長了二十三年的城市
一切的事物
似乎都是那麼的陌生
任一個街道名
對我來說都是如此的不熟悉
陌生的符號
冷淡的反應
這裡包含了些什麼
其實我也想知道

一直害怕
牽連了自己的心
會讓自己
討厭這個自己極愛的城市

但是似乎什麼也沒發生
因為我慣性的往那街角望去
卻能很肯定的告訴自己
你不會在那裡

我想就算真碰見了
你和我
也只能淡淡的笑著
並且懷疑著
我們當初的友誼
還在嗎?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脾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氧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些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婚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油漆推薦【振宏油漆】鐵皮浪板漆│定期保養鐵皮│延長浪板壽命又省錢│油漆師傅施工好品質│費用公道/免費估價​家族裡有一座廠房兼倉庫,屋頂鐵皮(浪板)每隔幾年都會重新噴浪板漆,保養鐵皮,延長鐵皮使用的年限。 浪板表面看起來沒有很嚴重的問題,但實際用手一抹,就會發現手指上有一層白白的粉狀物,這個是鐵皮保護漆粉化現象,如果置之不理,鐵皮失去保護功用,開始生鏽穿孔,到時不僅漏水,換新鐵皮更是一筆非常大的費用。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8-05
台北【防水施工推薦】鐵皮屋防水工程與素地清潔案例台北【防水施工推薦】鐵皮屋防水工程與素地清潔案例 素地清潔是工程成功與否的關鍵步驟 也是最基礎的步驟之一   那什麼是素地清潔呢? 素地清潔是在施工前期需要進行的地坪整理 從裂縫的填補到灰塵髒汙的清潔 都是影響後續施作成效的重要關鍵   在這篇案例中 銓治以高規格填縫材 對
Thumbnail
avatar
銓治工程
2023-07-16
你的韓語是鐵皮屋、公寓還是豪宅?學語言就像在蓋房子,有了穩固的地基,再加上關鍵的幾根柱子,最後加上屋頂就能擋風避雨,順利度過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學韓語也是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6-09
鐵皮貓上週散步 遇到一隻貓從鐵皮跟鐵捲門中間探出頭來 擔心他卡在裡面所以停留一下 原來只是在玩耍啊 最近常常做夢 昨晚夢到我在路上撿到一個小女孩 又夢到我在洗衣機裡面撿到一隻貓 貓站在濕漉漉的衣服上用圓又大的眼睛盯著我 三個月時胎兒的腳看起來像鳥 五個月時眼睛看起來像金魚
Thumbnail
avatar
M J
2023-04-23
隨步亂語 之【記憶中的鐵皮屋】住在這裡的點點滴滴,以往認為不好的回憶,現在追憶起來,都是滿滿的新奇感; 曾經被視為傷痛開始的地方,其實也帶給我意想不到的回顧滋味。 鐵皮屋雖然是個惡夢,但它更是童年的我,突破重圍的象徵。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2-12-12
員林中古透天修繕特輯:鐵皮防水篇(圖多)我租了一棟30年老透天厝,把鐵皮防水工程所有的修繕細節與報價都跟你說! #員林中古透天公益承租 #房仲不只會賣房子 我租了一棟30年老透天厝,把鐵皮防水工程所有的修繕細節與報價都跟你說!
Thumbnail
avatar
林聖曜 陪你看房找房的好閨蜜
2022-10-23
車站行腳(6):在浮洲,窺見鐵皮底下的文藝生機每次搭乘火車,只要列車剛駛離板橋站,我就不自覺翻翻白眼,因為三分鐘後又要停靠浮洲站。再說,此處軌道差不多三層樓高,列車行經浮洲站時,會見到一整片的鐵片屋工廠的屋頂,毫無美感可言,更加深我對浮洲站的反感。然而,當我著手規劃行程,這才發現浮洲不只鐵皮工廠,還蘊涵著豐富的人文能量,而且仍在蓬勃發展中……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3-01
【阿好姨清粥小菜】台中南區_中興學生商圈高CP銅板家常菜,鐵皮屋下懷舊家傳滷香和溫馨人情味中興學生商圈的美食一級戰場,最想重溫大快朵頤的是哪一味?事隔多年…卻時常想起記憶中那深夜飄起的家常滷香味!嘟嘴8要帶大家重返大學青春時代,介紹藍斯在某個寒冬夜晚發現的溫馨鐵皮屋小店「阿好姨清粥小菜」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07-07
「熱鐵皮屋頂上的貓」 這讓我想起田納西威廉斯1955年的普立茲獎得獎作品 — 「Cat on a Hot Tin Roof (熱鐵皮屋頂上的貓)」;1958年改編為電影,由保羅紐曼與伊莉莎白泰勒主演,台灣譯為「朱門巧婦」。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