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步道】大邱東城路商圈 | 韓國旅遊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導遊帶我們下車走一段路以後,告訴我們說從這個巷子進去,開始就是東城路商圈了,我一臉茫然的樣子,因為這就根本就不是,跟我上次來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更像是一個偏街的路口,導遊說這裡真的是東城路商圈。這一帶很難停車,只能停在這裡。

raw-image

第一眼看到馬路正對面正在蓋的高樓大廈,就覺得不是這個地方,我很懷疑。導遊說這附近非常的大,十幾個街口都叫做東城路商圈。

raw-image

拐個彎,這裡就像台北西門町一樣,但更加乾淨一些,走在街頭的男男女女,讓街頭有著無限的活力。

raw-image

走過街頭的女孩看起來都經過打扮,外表都是很亮麗,只是心裡都知道,有許多都是人經過人工加工的。導遊說這裡有一整條街都做醫美。

raw-image

越來越熱鬧了,行人來來往往,為了要拍一張完整的街景,都要等上好久。

raw-image

這是賣玩偶的專門店,紅黃的外牆非常亮眼,走進去裡面到處都是填充絨毛玩具跟糖果,還有包包襪子等等,總之就是小女生喜歡的那種東西。於是買了幾樣小東西帶回去給小朋友玩。

raw-image

再拐一個彎,又是一整排的商店,都很整齊看不到有任何一家在出租或裝潢的,都非常的完整,整個商圈顯得非常有活力。

raw-image

前面還有摩天輪,這個大樓正在蓋。大邱這一代已經不是我印像中的東城路了,完全改觀,幾年過去了,幾乎變了一個樣子。

raw-image

又拐了一個彎,這裡出現一個三角形的廣場,我記得上次我來的時候,在很深入的東城路有一個三角形的廣場,有很多人在這裡表演、唱歌並且做活動,印象非常深刻,這個三角形的廣場會是我印像中的那個嗎?

raw-image

朋友說他要去逛鞋子店,要我在店門口等她,我告訴她我往前走一下,你們不要離開,我等一下就回來。就匆匆忙忙的往我印像中的那個路口走去。

raw-image

來到這個路口,我終於找到我認識的東城路入口了,幾個大的元寶,還有對面退縮的大樓,都是我不會忘記的東城路街口。因為我在這裡速寫過,畫過那幾顆大元寶。

raw-image

這就是那幾個大元寶,是大理石雕刻出來的,我想是象徵人旺財旺福氣旺吧。

raw-image

我慢慢的往剛剛的三角形廣場走回去,沒有錯,這裡真的就是我來過的東城路商圈,還有那個我曾經吃過的煮菜餅、鍋貼、燒雞,感覺味道都還在嘴巴化不開。

raw-image

看看來來往往的人走過街頭,韓國經過疫情早都已經恢復到以前的樣貌,甚至更熱鬧,這次我來對了,改變我對韓國的印象。

raw-image




365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