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哪裡去?到鶯歌,來趟親子小旅行吧!親子花藝五感體驗營:新美館×花藝×餐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於要獨立辦一場親子花藝活動了!

這些年受邀於不同的學校與單位,在學校的支持下,我辦過無數場的親子花藝活動。但這一次,我想在 10/9(一),藉著國慶連續假日的機會,獨立辦一場親子花藝活動,結合鶯歌的新地景「新美館」,辦一場落實五感學習的親子花藝體營。

與不同單位辦過很多場親子花藝活動,這次,我想獨立辦一場!(圖片為八德幼兒園的「祖孫」花藝活動)

與不同單位辦過很多場親子花藝活動,這次,我想獨立辦一場!(圖片為八德幼兒園的「祖孫」花藝活動)

花藝教室空間有限,我一個人帶團隊也人力有限,為了維持活動品質,獨立辦活動無法招待很多朋友,但,我願意踏出第一步。

raw-image

兒少花藝的推廣上,我通常喜歡用繪本來作為引導,而鶯歌的美術館與天然地景,則像是立體的繪本,期待與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閱讀美妙的人文與自然空間。

然後,我們會回到花藝教室,帶著走讀新美館給我們的啟發,一起進行花藝創作,一起布置我們的秋日餐會,一起用餐,最後,用花束為活動畫下美麗的句點。

raw-image


誠摯邀請您與孩子的參與,我有信心,這一天的花藝體驗營裡,您與孩子將會收穫滿滿!






11會員
38內容數
「寧曦花苑」致力於「傳遞花藝美學」,除了與多間國小合作推廣兒童花藝、親子花藝,也長期舉辦DFA、ADFA國際花藝檢定課程,以及CP 值超高的休閒花藝課。近一年來,與鶯歌樂齡學習中心合作,成為樂齡花藝的拓點教室。此外每年還會不定期舉辦花藝沙龍活動,包括主題式花藝創作研習、野外採集花藝創作活動等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