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藝術季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快報快報!!!
身為新北市民, 我的灶咖鶑歌陶瓷博物館對面, 在明年將會蹦出一座新北市美術館, 就像Marvel電影預告一樣, 現在正上映鶑歌博物館館外「後藝新生活」互動體驗, 還有大家最喜歡的網美牆,是那種不用很美也可以拍出網美級神照的呦~
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帶領新北市立美術館、鶯歌陶瓷博物館聯手創立品牌活動「鶯歌藝術季」!!!!! 在我本人親自下海實際參與體驗後, 我發現原來自己既孤獨又燦爛超出宇宙的後現代美學能量完全被啟發, 藝術totoally可以玩出趣味與安慰~不信的話, 找個好天氣, 快拎著小人們出門去試試吧!! 資訊我都幫你們備齊了, 拍照的角度及動作示範也都放上了哦!!!!



鶯歌藝術季活動目前正如火如荼展開,資訊如下:
活動期間 : 2021年10月9-12月26
地點 : 鶯歌陶瓷博物館
時間 : 園區開放時間為 周二到周日
平日 :上午9:30~下午5:00
假日 :上午9:30~下午6:00
費用 : 免費
活動官網 : https://yinggeartsfestival.com/#acting
👆(官網裡有四大主題「玩/藝/漫/談」串聯藝術、
生活與地方文化, 活動體驗超多, 根本玩不完,
值得一去再去啦~)

PS.感謝新北市政府給我們合作的機會
感謝鶯歌陶瓷博物館讓小孩放電
感謝新北市美術館明年成立
感謝打造鶯歌成為新北美學重鎮
新北市政府萬萬歲~~YA~~~


#Yingge #鶯歌 #陶瓷博物館
#後藝新生活 #玩藝漫談 #蛋花小隊除了上山最愛逛博物館






如果泡泡是美麗的夢想~那我一定是沉醉了呢~~
















莊志維<一撇>



新北美行動巴士ARTGOGO 。一起飛翔吧


被鏡子困住了呀!!!!!



新北美行動巴士ARTGOGO。這台很現代感耶~~~



遠的要命藝術厠所,我....有點急....


讓我好好想想.........


夜光窗鏡與我的長方體構成不同完美的藝術



新北美行動巴士ARTGOGO。


先領到一張闖關卡~~~躍躍欲試中!!!


巴士上有簡報,也有多項互動的藝術設計~或是單純來看看書都可以呢!!


可以分心出自己內心的藝術特性~


動物園中的後現代超然藝術~~(我到底做了些甚麼?)


完成後可以上傳自己的美學~~


愾我用精湛的開車技術來闖關!!!!這關一定超受歡迎~~~


原來!!!!!角度跟軸線隨著移動重點也跟著不同~專業!!!


移動畫框找出自己的主題與軸線~


每個工作人員都好親切~~~


不同的傷害會對藝術造成損害,上了一課!!!


這是我的藝術~~灌溉中的美女與嬌豔的花朵


交回闖關完的卡片~工作人員親切的給我小禮物呢


是紙膠帶!!!我家阿妹跟廣大文青的最愛


闖完上一關,這一關看起來更新奇~~~我來啦!!!


新北美行動巴士ARTGOGO。


骰子大富翁,原來在新北市這麼多不同的場館有不同的藝術品~~太豐富了吧


我也要設計自己的卡片~創造我的風格


這可是我的臨摹呢!!!!有抽象風吧~~


絕對要的防疫第一步~先消毒保護自己跟他人


利用不同的框畫拼湊成不同風格的相片拼貼牆~在家裡裝飾超實用!!


透過不同光影會觀察到不同的角度跟心境~~


藝術馬賽克,可以自己挑選色塊添上這藝術牆~變成專屬自己的美學


動物積木,這一關一定大排隊!!!!好可愛


可愛的小獎品~



記得填問卷完成,在新北市美術館FB上傳照片,可以抽"似顏繪"喔~


孩子們最愛的沙坑,像極了飛翔的城堡


我與藝術"一撇"正在跟鶯歌對話


網美最愛的打卡板~




快開門讓我體驗呀!!!!!!


另一種朝聖中~~~


日式燈籠搭隔窗就很有FU


八條壽司的美味~~~流口水



鶯歌陶瓷博物館體驗活動超多是蛋花小隊最愛的博物館之一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31內容數
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