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沒有想到,能夠相遇到一個這樣的人。

即使分手後仍然念念不忘,會令你覺得無法再對其他人心動的人。

同時也是一個讓你心淡如水的人。

記得多次嘗試表達自己的需求,但不獲重視的感覺是難受,當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同一件事情,心的能耐已消耗得少得不能再少。

或者,對方會覺得:“我有問過你意思呀““我有做過事呀““不是你所想那樣呀,我也有付出呀“

但何以我會覺得如果真的有想過對方感受,有真心付出,何以要這樣用一個交代二司的態度和戀人說話呢?

是我對真誠要求太高?還是你的程度實在太低?

45會員
185內容數
收藏了有關雀鳥知識的文章,在這些文章,會提及和雀鳥的相遇,也會和大家分享遇見鳥後用水彩畫下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柏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彩畫鳥:斑扇尾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畫鳥:鵲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抒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不是突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觀鳥:金背三趾啄木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反思每天聽現實中沒有實際接觸的各式各樣塔羅老師的線上占卜,關於他內心對我的感情,會不會有下一步行動,他想不想念我,想不想與我復合,失去聯絡的他此刻正在想什麼。 在陌生人身上透過一種激進粗暴無止盡高度索求的方式,汲取自身匱乏的溫暖與安慰。
avatar
羽澤
2023-04-27
反思當學期已暫時告一段落,才讓我有機會可以暫時好好休息,返回方格子當部落客~從學期初堅持週寫一次,到後來一個月寫一次,到現在已經變成超過30天沒寫的魔法師🤣的確讓深深體悟到人不能太貪心,被太多事情追著跑,會無法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我可以說這一學期是我疲憊程度最高,但也是最有成就感的學期。
Thumbnail
avatar
恬淡君子
2023-01-18
反思,身為一位大學生擁有的選課自由【我有多少選課自由?】 大學,七月老鳥出,九月菜鳥進。老鳥拿著海量的畢業學分,換到了一張大學畢業證書,菜鳥才剛拿著高中畢業證書,要來一睹大學風采。你有認真想過自己在選課上,擁有多大的選課自由嗎?幻想中的海闊天空,會不會只是籠中鳥的囚禁呢?希望看到這篇的你,如果還年輕,可以更加重視自己的選課自由。
Thumbnail
avatar
一事吾澄
2021-07-15
反思空杯對於過去年輕的我,初入社會的我,努力找工作,就職工作任勞任怨,依然記憶猶新。 就如同一個空杯子,為了裝更多的水,努力的消化吸收,讓杯子容納再次注入的水。 蓮花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1-06-29
反思預設,所以反感哲學? 大家喜歡看別人的世界觀崩壞,但討厭自己的世界觀被質疑。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1-06-18
反思:「文字有價」的「價」到底在哪裡?常聽人說「文字有價」,但,你真的清楚你的文字帶來的價值在哪裡嗎?透過我的實驗行動,我得到了以下二點的反思⋯⋯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19-11-07
反思《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的創傷敘事 之一:創傷的認識再思考 由現在(2019年秋季)看來,《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本身逐漸為一種創傷敘事內容的同時,我們幾乎不會看到這種事本身對於創傷平復的促進,或是說,依作者的自述,創復平復可能並不是原本的創作意圖,就如同寫出奥許維辛集中營的事實,不必然等同於平復受害者的傷痛,也不必然能對如何平復這種
avatar
林建君
2019-10-09
反思島嶼身世:關於難民法草案的一些想法<p>考量臺灣目前面臨的主權爭議、國際地位、兩岸關係和背後錯綜的經濟因素,將政治庇護與難民收容分開處理。出於氣候變遷而流離失所、性別與性傾向遭受歧視、戰亂剝奪生計和因為政治因素流亡的案例各自的性質差異很大。</p>
Thumbnail
avatar
林汝羽
2017-10-05
【反思自省】|關於成長這課題小時候我們都急著長大,長大後卻想變回小孩。關於長大成人這件事,我常常都覺得很惆悵,想多提醒自己,「就成長而已,不要怕。」
Thumbnail
avatar
Rebecca Leung
2017-08-26
反思自己的身分定位:誰是原住民?<p>那些反覆被殖民、辨識與殺戮、統治、平反後又喧鬧的歷史,在台灣這個自由的社會實驗室,形成了多聲共容的對話。</p>
Thumbnail
avatar
林汝羽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