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在這裏,變為了可抒發感受的地方。

和前男友仍然保持社交媒體上朋友關係,心又未強硬到可以封鎖地步,在這段分開期間,心中有怨恨,有不捨,有依戀,有時也想抒發出來,但溍意識擔心自己所說的話只是衝着他來說,又怕自己一時說了狠話,所以一直也按壓着自己許多情緒。


在這裏,沒有見面上認識的朋友,就好像提供了一個地方能給我好好整理情緒,在抒發中慢慢回復,有這讓一個空間,對現在的我,很重要。


我怨恨他也討厭他,同時想念他,記掛他。會記得許多開心片段,也記起太多多變的話語,記起他的能幹,也記起他的推御責任,沒有誠意,記起他付出的時間,也記起他自我主義和自私。

在我怨恨他的同時,我也會怪責自己也許未夠包容。

他常對我說包容的重要,但若然他心中已有包容,又何需對我說出想我做到包容的話呢?

他常說我是他最重要的人,但為何在他喜歡的事面前,他從來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興趣,而一次也未能退讓呢?為何他會任由囗中所說最重要的人如此傷心呢?

我也不想怨恨,但原來人心很難控制。

我只需要一個空間,可以好好為情緒找個小缺囗。

我常覺得自己可以更好,但為何那麼多夜晚卻只有淚眼糢糊?

45會員
189內容數
收藏了有關雀鳥知識的文章,在這些文章,會提及和雀鳥的相遇,也會和大家分享遇見鳥後用水彩畫下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柏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彩畫鳥:紅頸瓣蹼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畫鳥:白腰燕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畫鳥:白眉黃臀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畫鳥:斑扇尾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畫鳥:鵲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抒發2022/6/22 一如往常的悶熱、濕黏,看了《我的出走日記》,更加留意到平常與自我對話的瞬間。 通勤上班的日子裡,常感到疲憊與厭倦,厭倦搖晃不停的公車、陽光直射的竹南,還有那明明開著冷氣卻讓人快窒息的長途客運,這些厭倦讓工作的日子更顯疲憊。 回覆訊息、瀏覽社群都是累人的,經過身邊的每一個人、認識的
avatar
2023-08-17
心情抒發 【婚姻中的弱勢群體.同妻】我相信大家對'同行戀','同誌'這些名稱一點也不陌生,那請問你是否有聽過同妻?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7-16
avatar
Ching
2022-07-11
【心情抒發】不要讓失控的大腦,來控制你做事情方式你是否曾經有遇到某些問題,身邊朋友因為每些事情在氣頭上想要發洩一通,自己卻很想要幫忙他消消氣?
Thumbnail
avatar
Kenweis
2022-06-27
心情抒發 22/6/14自從回到台灣生活後 人際關係變成一個很大的問題 沒有特別的動力or動機去認識新朋友 但對於原有的朋友又覺得有生活/思想上有隔閡 簡單來說就是聊不來 要聽他們講廢話,還得跟著回廢話,光是思考這個就很費心力 沒有追這部韓劇 但是偶然看到這段截圖太打中了 還以為回台灣後這種孤獨感會消失
avatar
dontask
2022-06-14
心情抒發|散文|今晨微雨<今晨微雨> 在陽光透進房間前 雨聲先至,拍打窗台圍欄  幸好雨下得稀疏輕微  車聲來回轟隆喧囂 也打不破室內整夜的寂靜  閉上眼,便能讓你出現在這個空間裡 輕聲低語著瑣碎日常  若有所思地凝望遠方 低頭滑著手機  最近,河堤旁成排的風鈴木黃花盛開  密密麻麻的黃花在陽光下 可雨一下子來得太快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3-24
情感抒發小記只要你能幸福,我怎麼樣都好... 畢業的日子即將來臨,這也代表著你即將離開這個地方,我會記得所有與你的回憶,你只需要帶著幸福,去見那個和你長跑愛情五年的女孩。謝謝你,你很好,我不後會遇見你,也不後悔喜歡上你...最後,我想跟這位男孩說,謝謝你! 讓我的20歲,充滿了有你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2-03-15
抒發肢體,讓心靈自由透過肢體的活動,心靈也開始鬆綁-從我辦不到,變成我辦得到。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1-10
UYUNI-抒發最深層與另一半相處獨特創意的好地方 !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故事,往往不一定是Happy and forever。 在突破100天的長程旅途以後,有天如果你被問道:「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 (READ MORE...)
Thumbnail
avatar
倆倆:那一年,我在世界遇見的兩人旅行事
2021-05-31
抒發如果知道了我的一切都是謊言
avatar
林兮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