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挽回的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複合,破鏡重圓。

裂痕已在,愛情已逝。

而此刻的想挽回的是關係?回憶?還是愛?或者是價值?

而對方呢?

raw-image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於人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子之間的同理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占卜算命的本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欺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知肚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藍天下的青春憧憬,我們的夢想與計畫在交往了快1年後,當我們的感情越來越穩定,我們開始一起討論未來的計劃,計劃著那些我們那天馬行空的夢想和願景。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坐在餐廳裡,享受著屬於我們兩個獨處的時光,她依偎在我身邊,我在一旁電腦上敲打著鍵盤,開始列出我們一整年以後的夢想清單,旅行是我們完全共同的熱愛,我們計劃要去世界各地探索不同的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4
    感情挽回之事~為了追尋夢想,我們的愛情也要加油剛到台灣,因為已經是半夜四點,我就在機場附近找了一間旅館休息,到美國工作以 後,每次一回到台灣都會覺得台灣氣候真的很舒服,我還是喜歡家鄉空氣的味道,好 想要快點結束這一段痛苦的時光,我好想她,即使現在,我都已經回到家鄉了,但我 還是好想放聲大哭,好想告訴大家,我承受的壓力也很大,但我沒有地方可以宣洩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5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法術的功用~我只想屬於你!請給我一個機會!每個人的生命當中,總有最重要的人,我們會願意為了那個人拚死守護,也會為了那個人繼續努力不斷進步,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自己要面對的課題,我們或許前面的人生跌跌撞撞,但終究會有轉機,也會有希望,復緣便是在這樣的機緣跟期許下誕生,希望可以帶領大家獲得更好更幸福的人生。 個案故事分享—看到一個堅強女性的蛻變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6-03
    飛船2最新實測 現在還能賺錢嗎? 曾經的飛船盡然還在經營 不跑路反而還出2代想挽回顏面 老玩家還沒看過新飛船嗎 | 飛船CryptoMines Reborn 是一款 NFT 遊戲,通過努力和對細節的關注為用戶提供長期的 NFT 賺錢遊戲,這將讓所有玩家在改善他們的帳戶和收藏的同時獲得有趣和有趣的體驗機庫、工人、宇宙飛船和艦隊,以便安全地穿越我們的星系。 Reborn 的主要目標是尋找 WCRUX 作為我們元宇宙的實用
    Thumbnail
    avatar
    小礦工挖挖礦
    2022-05-09
    老婆外遇想離婚?要如何挽回瀕臨破碎的婚姻?當老婆外遇甚至想要離婚時,幾乎都會對老公變得非常冷漠,迴避跟你有關的任何接觸,就算有機會面對面把話說清楚,也很難動搖她的決定。其實女人會出軌,或是產生離婚的念頭,很多時候是因為在婚姻中累積了太多的失望,加上有第三者趁虛而入搧風點火,而這一切可能早有徵兆,只是一開始沒察覺並及早制止,才讓她開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8-02
    先提分手的人想複合還有機會嗎?後悔了想挽回前任有的人在一段感情中因爲某些原因走不下去了主動提出分手,可是在分手後卻發現還是舍不得對方,想要去挽回這段感情。先提分手的人想複合還有機會嗎?其實,如果兩個人心中還有彼此,那麽複合的機會還是有的。那麽前任想複合的征兆都有哪些? 很多人常常把挽回簡單的理解爲向對方提出複合,于是在分手後,在自己想了很久之後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5-25
    想挽回男人的心要怎麽做?讓他對你死心塌地的方法戀愛中的人總以爲兩個人能夠一直這樣甜蜜恩愛,長相厮守,可是有時候往往事與願違,突然某一天一方就不愛了或者變心了。如果女人想挽回男人的心,那麽該怎麽做? 怎麽挽回男人的心呢?其實我們要挽回的是這份感情,而不是挽回男人,想著挽回男人的女人太弱勢了。女人一定要強大起來,要尊重自己,做到不卑微的挽回,才能更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4-28
    想成功挽回前任該怎麽做?如何快速複合找回愛的ta?很多情侶面對分手的時候,被分的一方心底裏是舍不得,還是想方設法挽回曾經的愛人。也有的人是主動提出分手的那一方,但是分手後一段時間才發現原來對方才是適合自己的人,想要去挽回這段感情。而挽回感情的方法有很多,但具體挽回辦法因人而異,想要成功挽回該怎麽做? 首先,要擺正心態。要樹立堅定的信心,保持一種積極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4-25
    分手後想挽回會遇到的常見訊息該如何處理?挽回攻略很多人分手之後懊悔不已,放下不前任想挽回TA,但是又不知道該不該聯系TA。想聯系對方是打電話還是發信息比較好?發簡訊的話需要注意什麽問題?如何知道對方有沒有複合的意思?挽回成功的迹象有哪些? 爲什麽說了這麽多感人的話都不能挽回對方?爲什麽別人可以用簡訊挽回對方的愛情,你卻不能?爲什麽別人可以說兩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1-29
    【卜知木易楊】三大代表想復合的跡象, 和合術的分手挽回效果聖修伯里的小王子一書曾說:「語言,是誤會的泉源。」 很多人以為分手就是不愛了,而分手當下的人也常常口不擇言,直接導向結論說不愛了不愛了,希望能夠分手,對方能夠放手,然而那麼久的感情,真的是說不愛就不愛了嗎? 相關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