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3----水晶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到水晶,只能用毛骨悚然來形容我著魔似的入坑,在那之前是完全不碰的,也沒怎麽喜歡,不過就是飾品,一個選項罷了,那又怎麽會如此的瘋狂呢?

話說蝦皮直播,什麽時候開始,我一點都沒關注,一點都沒興趣,有天突然打開,我想這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我看的直播剛剛好是一位新手,講話生澀,一點都不帶有商業氣息,她賣珊瑚玉,一個一個介紹,不貴,美天都有固定的朋友上線,聊天,其實當下是快樂好玩的,碰到美貨,就會搶,網速慢就沒了。後來加賣了水晶,對我這新手來說,是新鮮的,後來又進了一個賣原礦,水晶球,螢石柱,就這樣通通進了門,不出半年,變成了蝦皮的白金蝦,,我想,那些跟我同期的朋友,後來在蝦皮出清特賣,退坑的都有,而今我還有固定在某台,這是我唯一會看的,比較合拍吧!我接觸的第一台,現在規模可大咧,好多妹妹持續播,擴大了,壯大了,我覺得初心不在,其中我也要說說,後來有另一組生澀的夫妻檔,一開使也沒人在關注,我太熱心了,每天去給她加油,稱為頭號粉絲,贊助了一陣子,後來人家很努力,觀眾多了,我就不再關注,與其說我是很瘋狂,但是基本的是我只選台灣人播的台,初創業的台,我喜歡看人成長,尤其都可當我們小孩的主播,活絡一下經濟也沒什麽不好,但是如果碰到刮噪,吵雜,美甲做到不像樣的,我一次都不想聽,不想看,總之,我也在蝦皮出清出清了,但唯一不變的是,買東西容易,賣東西,難啊!

興趣是好事,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有數十載,在不影響家裡吃飯的情況下,我覺的是可以的,但是也有停損點,退休了,這些東西該好好處理,斷捨離,想了N年,就是做不到,斷不了,我就是我,退了坑,偶而在信任台小買,也行的,只盼望我的賣場可以賣出些什麽,填埔一下虧損就太好了!

14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女人篇 的其他內容
終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社交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4?結婚這檔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坑?興趣? 先來說編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趣---2多肉植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劇評影評】今生也請多指教3-4,你這叫做入坑否定期這一集瑞夏已經一步一步掉進知音的陷阱。而隨著配角的刻劃,故事也開始展開更多更豐富的故事線。
Thumbnail
avatar
雲緋gring
2023-06-27
【入坑必備】22部BL韓漫推薦必看清單(2023,19禁)多元題材、細膩情感、畫風精美,讓你一次滿足!
Thumbnail
avatar
看點什麽
2023-04-27
沒聽過太可惜!推薦 amazarashi 的入坑 3 首歌你聽過 amazarashi 嗎? 你有多久,沒有一邊聽歌、邊看歌詞了呢? 他們是一支來自日本的樂團,「amazarashi」是日語「雨曝し」的意思,因「倘若將日常之悲苦比作降雨,我們則曝身於雨中,想把那『即使如此』這一點歌唱出來」而取此名。 我第一次認識 amazarashi,是來自某一次偶然聽見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3-04-22
入坑成為S.W 寶寶的第一件事追星的世界裡,千萬不要過於自信地說出"我絕不會....",因為某一天某一刻你會發現自己的臉很腫,並且後悔當初說過這樣的話。 上一篇說到一首Lucifer把我踹入坑之後(在此與其他被長髮泰民電到閃窩們),除了展開網路上的地毯式搜索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購入專輯了!這是繼S.H.E之後,我購入的專輯竟然還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3-26
入坑中雷一念間,識破黑心建商萬年話術「斜對面」、獲利多少、管理費便宜、銷售破九成、降價多少,都是騙人術語,讓你忍不住多看兩眼、心癢癢的衝動購屋。別以為電視購物那套只能騙便宜貨,房地產騙更大,而且你被騙之後還會感激他咧! 關於房地產有很多數學,不講你不會明白。 噹噹噹,第一題:「紅樹林站斜對面,捷運生活圈」或「距捷運十五分鐘」。
Thumbnail
avatar
寫樂文化 Souler book
2022-02-16
入坑K-POP契機我是在Super junior-Sorry Sorry 開始接觸K-POP 同時這首歌在我那個年紀開啟韓流炫風 在那個年紀的我對於網路上摸索資訊,其實沒有這麼熟練,最多只能在Youtube上看MV或是電視上看綜藝節目,那時的韓國團體很常來台灣上綜藝節目宣傳,現在訴說這些事讓我好懷念。 資訊的進步
Thumbnail
avatar
Rich Girl
2021-09-06
入坑五四二一 (連續21週,每週四次以上的五公里以上跑步或走路) 猶記得我跟它的結緣在一次意外的搜尋,跑步,這個關鍵字會跑出什麼?就是這次讓我知道了跑步銀行這個組織,以跑步里程當存款,存入跑步銀行,藉此參加活動、買優惠產品、抽免費賽事名額,以著這樣創辦理念所建立的跑步銀行,吸引了當時才剛跑步不久的我。
avatar
天上的雲
2021-08-18
入坑指南,擁有柔軟靈魂的 7 位方格子創作者文中這七位創作者,主要的創作方向是藝文領域與生活風格。而我將從自己「入坑」,也就是我開始喜歡上他們的第一篇文章來介紹,也特別不放上這些作者頁面的超連結,因為我相信比起他們的身分,他們這些曾經打動我的創作──也會打動你。
Thumbnail
avatar
Untitled
2020-11-15
[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3集入坑 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孫藝
Thumbnail
avatar
衣谷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