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享]淺談我的第一顆礦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房間有一個小櫃子,
是專門給礦石的小空間,
其實我購買礦石也沒有甚麼特殊原因,
因為漂亮、因為可愛、因為心血來潮。
我買礦石看的是第一印象,
網路上有很多專業的礦石玩家有教很多方法可以跟礦石連結,
可惜我自己可能比較不容易專心,還在努力學習中,
希望某天我也能像網路上說的,
可以啟動水晶、跟祂說話、甚至跟祂許願。
來說說我第一次接觸礦石好了,
我第一個擁有的礦石是拉長石,
真的是很大眾的礦石呢(笑)。
是因為我看了我朋友帶了礦石項鍊
我覺得好漂亮,戴在身上怎麼可以這閃亮!
大概了解了一下發覺,原來是地球的寶物啊!
之後我就也想要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礦石,
經過追蹤很多礦石玩家跟賣家,
最終挑了一顆拉長石做成項鍊帶回家了。
相信每個人接觸礦石的起因都不一樣,
但是終究是被這美麗的東西吸引了,
當然,不買真的很省錢(笑),
之後我就掉入了礦石的迷戀中,
至少在我看著我的礦寶們的時候,
我自己的心情是開心又被療癒的,
我想,這就是祂們來我身邊的意義吧!
不過真的挺辛苦拉長寶項鍊了,
之後因為常帶祂出門,
可能中間不小心有撞到,
祂頭頂裂了一小角(哭),
現在都不太敢帶祂出門了。

第一次的礦石故事就到這邊,
下一次再個別聊聊其他的礦寶們,
我也會努力跟祂們連結看看的!
姑的掰𝕋𝕐
小姑娘
小姑娘
就算偶爾感覺被全世界遺棄, 也不要忘記你的善良, 只要還有人保有善良, 那世界就還是有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