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後記)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咪那桑~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同一件事用男女主角的觀點去寫,靈感來源其實是香水百合小姐的「色情功課表」這一篇文章
(順便幫她偷打一下廣告,大家交了嗎?趕快交喔~趁機探討內心對於性的渴望~😆)

我記得我好像有寫到一項是「在野外做愛」吧?接著這篇的靈感就冒出來了
(靈感跟時間不同,時間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靈感擠了個老半天最後發現什麼屁都沒有!)
這幾天我趕快趁機抽空,用筆電、用手機,就是想把這一篇寫出來
什麼~有人問我安慶怎麼辦?我看一下,安慶還行啦!荊王軍才走到一半(大概吧?)

總之這次一次新的嘗試,也希望可以用在後續J的故事中,而且我在河堤裡面藏了一個小小的關聯(也不能算藏吧?)

哈哈哈~先這樣吧
PS:其實我準備了另外一種結局,剛好也符合功課的項目之一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