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可樂微冰加話梅,口感絕佳!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是K,職稱是資深機歪⋯啊不,咳咳,資深稽核分析師

H和Lisa來報到後的第不知道幾天,我跟兩位小女生這樣說

:「稽核就是機歪,機歪就是稽核!」

兩位小女生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然後點點頭,好像聽懂了⋯吧?

結果H被R狂電,交上來的稽核報告慘不忍睹,最後只得去拜託R手下留情,
而Lisa,算了,H有工作經驗都被電成這樣,Lisa我還是先放在身邊好了。

改完Lisa的報告那一天,我抬起頭看窗外,天色似乎有點黑,於是我決定提前下班回家。

到家後打開音樂APP,陳奕迅的「讓我留在你身邊」在這空間迴盪,突然想到J之前跟我說,過幾天是她上班的最後一天,我拿起手機想要傳些什麼給她,「下一個會更好」?還是「離職萬歲,輕鬆愉快」?又或是「想好下一份工作了嗎?」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與其想不到,不如不要傳。

我跟J,若沒有R,只是萍水相逢而已

晚餐簡單吃了幾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要自己來,我翻開了收藏紀錄,找到了之前想要看的那幾片,看著螢幕裡的山岸逢花,跪在地上幫男優口交的場景,我開始幻想J......

山岸逢花在幫男優口交,J也在幫我口交。

山岸逢花溫柔地用她的雙手愛撫男優的陰莖,J也用她的雙手溫柔地撫摸我的陰莖。

山岸逢花溫柔地舔著龜頭和馬眼,雙手撫摸著睪丸,J也在溫柔地舔著我的龜頭和馬眼,雙手撫摸著睪丸。

山岸逢花背對男優脫下上衣,只剩一件內衣,撩起短裙,穿著黑色絲襪的長腿盡頭,是件性感的丁字褲
J背對我,脫下她身上的背心,裡面是一件藍色內衣,她的雙手,慢慢的將短裙撩的腰間,黑色褲襪的底下,是同色系的丁字褲

男優將絲襪拉到一半,用陰莖在山岸逢花的小穴外磨蹭,褲襠的濕潤痕跡越來越明顯,山岸逢花溫柔地看著他:「進來吧!」
我慢慢的脫下J的褲襪到膝蓋,用堅硬的陰莖,隔著丁字褲的褲襠,來回磨蹭J的小穴,J發出了難奈的聲音,小手握住我的陰莖,看著我說:「進來吧!」

我的右手來來回回的撫摸火熱的陰莖,電視也傳來山岸逢花的呻吟聲,看著男優的陰莖在山岸逢花的小穴裡進進出出,就好像是我也在跟J做愛一樣,一開始的背後插入,接著女上男下變換到男上女下,快射出的時候,將陰莖放在J的嘴裡,射在裡面......

數天後的下大雨晚上,就是我在準備「一哭、二鬧、三上悠亞」的那一天,這時J傳訊息來了
J:「我離職了。」
喔好,關我什麼事????
J:「要不要出來慶祝一下?」
啥??????

我到了J所在的餐酒館,進去後我一下就看到坐在角落、穿著小背心和長裙的J,我很快的點了我要的飲料,是的,可樂微冰加話梅,口感絕佳!
因為我酒量很差,原則上能不碰就不碰,要碰我也會說我會起酒疹,真的要喝那一定是跟很熟的朋友在旅館狂歡的時候
J皺了一下眉頭,似乎是說
:「我約你,你居然給我喝可樂?」
我苦笑了下,跟她說我酒量不好,不想扛我的話就讓我喝可樂,J歪著頭看我,似乎在驗證是真的還假的?

我們坐在餐酒館的角落,聊到J用光自己的年假補休預支,湊齊一個月的假,飛去美國自助旅遊,一路從紐約、邁阿密、芝加哥、奧克拉荷馬、丹佛、達拉斯、西雅圖、洛杉磯最後到舊金山
飛機上碰到大亂流,當場在飛機上哭了出來,一落地馬上打給家人
去西雅圖喝星巴克
去舊金山的時候參觀Golden State Worries之前的主場Oracle Arena

聊我之前去澳洲跨年,第一天居然搭計程車狂奔到機場
拍照的背影剛好是山林大火
雪梨的煙火超級漂亮超級震撼
導遊的冷笑話一直都很冷,但很好笑

我們就這樣聊到餐酒館關門,在門外等J的時候,看到J大包小包的走出來,我連忙幫她拿了幾袋,開玩笑的跟她說
:「哇~壓力大就會逛街購物發洩,妳今天是自由的第一天,是要發洩之前R給你的壓力嗎?」
J瞪了我一眼說
:「當然啊!你不知道R那時候多過份!(吧拉吧拉)」
我就一路聽她在抱怨R到捷運站,終於她最後下了一個結論
:「那時後的我,很討厭R,現在離職了,應該可能可以稍微不這麼討厭R了吧?」
我哈哈地笑了幾聲,舉起右手那幾袋說
:「那妳今天買了什麼?」
:「你那幾袋是泳衣和.....內衣...」
J吞了下口水,似乎在想要不要講
:「其實我也沒買什麼啦,就泳衣和內衣和睡衣.....」
我裝作沒聽到她買了什麼,誰知道J又繼續講了下去
:「我想說都快秋天,今年弄R的專案,搞的我海邊也沒去,溫泉也沒泡。」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突然跟J說
:「好,R也算我的好朋友,為了補償妳,我們一起去海邊泡溫泉,欸不是拉,我是說海邊和溫泉......」
我看著J不發一語,噢,我有點搞砸了吧?J應該不會想跟我去,我們好像沒這麼熟,而且一男一女...
:「好!」
:「啥?」
我看著J,J一臉很堅定的看著我
:「就當做補償我這半年的辛苦,資深機歪稽核分析師大人~」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