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桐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不記得高中時班上總有那個頭上隨時耳機的女孩?」在一次偶然的聚會裡,小馬問我。

記憶裡好像有這樣一個女孩,叫什麼名字我倒是忘了。不過她總安靜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戴著耳機,孤單的形影,還浮現在我的腦海。

女孩的身影,還烙印在我的腦海

我說我不記得了。

其實我撒了謊。

耳機女孩叫張馨桐,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掉。

馨桐很美,但她非常自覺,把自己的美隱藏得很好。你得細心觀察,才能發現在那素顏的面容底底下,有著極為精細的表情,像是吞吐了世間所有的憂歡離合,但她收納地很小心。

她總是拿著索尼卡帶機,陷入一個專屬自己的空間。

沒人知道她在聽什麼。

有一天我當值日生最後一個走。大伙都衝往操場上體育課的路上。我趁那短短的五分鐘,走到馨桐的座位,在她的卡帶機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4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