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的時候是看臉,而不是衣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往周末是我與N小姐固定採買的日子,在逛的途中,我談到最近認識的一個男孩子,他跟曾經我暈船對象氣質幾乎一模一樣,甚至兩者刺青位置都一樣。

  W小姐很冷靜地詢問我:「他長得好看嗎?」

  俗套的來想,陷入多巴胺漩渦的我,根本不在乎我內心的聲音「沒有!其實還好!」直接回答:「還不錯欸」並伴隨著癡笑。但知我者如N小姐,她接著問:「真的嗎?怎樣的帥?」瞬間,我便有些唯唯諾諾的說:「那男的衣服提升了他的臉啦‧‧‧外表不是說頂帥,可是就很吸引人啊!」

  結果,N小姐簡單的用一句話,便澆熄我高速運轉的戀愛腦──「那他如果穿寬鬆的吊嘎跟你吵架咧?你還會覺得賞心悅目嗎?」光是想到那男生,若穿著平常最容易看見的白色透膚吊嘎,想硬‧‧‧拳頭就先過去了。我就有些小脾氣的說「你讓我整個軟掉‧‧‧(沒)失去興趣了」,N小姐還很沾沾自喜地回答:「拜託,你吵架的時候誰看衣服啊,當然是直視對方的臉!如果他長得有夠帥,你根本捨不得罵他,而且還會直接消氣,因為你男友長太好看了。你就想金珉奎穿吊嘎跟你說:『親愛的我錯了。』你直接沒在聽,然後飛撲進他胸裡了。」

  不得不說,N小姐這招有夠高明,因為她看破我只是嚮往愛情的美好,而非對那男生有真正的好感。所以她也沒說白,只是不著痕跡地,迅速敲醒我這個夢中人,而且還是一場沒有回頭路的噩夢。但最後,她還是很認真地說:「看男人也不是只看臉啦,你不要傻呼呼的被騙ㄟ。」當時我就思考著,平常我看來是有多不諳世事,她才會戳完一個幻想後,緊接著點破另一個,絲毫不留給我想像的空間。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絲塔看電視{半是蜜糖半是傷}31-36|美好的愛情是吵架時還關心對方冷不冷、餓不餓吧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5-29
    國王跟皇后吵架的時候,奴隸要做什麼?我問她:「國王跟皇后吵架的時候,奴隸生氣,有用嗎?」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10-29
    你會和孩子吵架嗎?我會呢!語嫣和跳跳糖的吵架紀實你會和孩子吵架嗎?我會呢! 畢竟生活中不可能沒有摩擦,我也不可能每次都處於情緒穩定的狀況,所以,我也是會和跳跳糖吵架的呢!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和三歲兒子的吵架紀實。 這是在跳跳糖三歲的時候,那天我和跳跳糖前所未有的吵了一個架! 起因是我不在家的某天,他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挖一堆砂石到浴室的浴缸裡。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2-09-27
    吵架時的三大禁忌我國中的導師,同時也是我的國文老師. 他所教的國語課本裡的知識, 希望有些已經內化, 大部份則應該是都忘了. 但他在課堂上曾經提到"吵架的三大禁忌"到現在我還記得, 現在想想, 也許這是當年已經中年的他對婚姻生活的領悟吧. 他說:
    avatar
    做自己
    2022-03-01
    吵架的SOP|愛是什麼?|愛情是什麼?  我好像有一種讓人家訴說心事的魔力,當然我也是很享受這個技能,甚至說一剛開始的時候我有點刻意地在培養這項能力。   成為這種存在的我,似乎也習慣了別人的信任。最常見的大概就是感情事了吧!偏偏在感情面前,我們總像個孩子一樣。   「愛是付出、是給予以及信任。」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01-08
    當時吵架後的兩人小心事小兔子香香從小烏龜可可回家,半路上在想自己覺得沒錯啊!但是可可也說得沒錯,一邊想一邊流淚。 小兔子香香回到家跟小兔子媽媽哭訴,抱著小兔子媽媽說今天到可可家吵架的經過。 小兔子媽媽安慰香香,跟香香說「事情有好多方向可以看一件事,所以下次跟可可和好,兩個人講出自己的想法,這樣對朋友也很重要,但是不要強迫
    avatar
    阿婷
    2021-12-04
    吵架的藝術 — 韓劇《Run On》EP.7-8 男人總習慣針對客觀事實來說明,但卻往往不是女人真正想聽的答案,尤其在激怒了女人後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就如同劇中男女主角令人玩味的幾場吵架。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27
    花式撩男友全攻略|十、吵架的時候是這麼和好的雖然大部分時間柳默默是個隨和的人,秦仄是個龜毛的人,所以幾乎什麼事情都是秦仄決定的。 今天吵架的話題是,柳默默要穿什麼出門。 秦仄攤在沙發上,順著女兒(母貓)的毛,撇了眼從臥室走出來的柳默默,眉心不自覺地皺了起來。 可以夾死好幾隻蚊子的那種程度。 「默默,妳穿這樣……?」 被點名的某人看了下自身的打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6-30
    夫妻吵架的常見原因有哪些?如何避免家庭關系緊張夫妻之間吵架很正常,幾乎每一對夫妻都會因一些很常見的家庭問題而吵架,不過如果處理不好可能就會因此影響感情,甚至可能讓婚姻亮起紅燈。那麽引起夫妻吵架的原因通常有哪些呢?應該如何處理好夫妻之間的矛盾呢? 一、爲錢爭吵。 據說這世上有90%的夫妻吵架是由金錢引起的,可見金錢在婚姻中的魔力,我們的老話也說: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