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妖孽神醫-第14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林賓和苗春玉離開後。

中年男人看着郭老,說道:“郭先生,我是別人介紹來的,你看能不能給我們大小姐看看臉啊!”

郭老點了點頭,說道:“行,坐下吧,讓我看看!”

少女看到郭老這一把年紀了,而且櫃檯上還放着不少醫書,頓時就覺得有些靠譜了,連忙坐過去,把頭上的帽子,臉上的口罩墨鏡拿下來。

少女長着一張傾國傾城的漂亮臉蛋,不過這絕美的臉蛋上卻長滿的大大小小的膿包,而且有些膿包都潰爛了,看着異常的讓人噁心。

和白潔那病症一模一樣,不過比白潔還要嚴重!

郭老看着少女這臉蛋,頓時就擺了擺手,說道:“不好意思,你這是異常嚴重的內分泌失調啊,我們鎮上也有個小丫頭和你一樣的症狀,比你還輕一些,我都束手無策,那你我根本都不用看了,沒辦法治。”

中年男人連忙說道:“郭先生,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嗎?你能不能想想辦法,多少錢都無所謂,只要能治好!”

“不是錢的事啊,這個我真的治不好啊,能治好就算你們沒有錢,我也會幫忙治的。”郭老搖了搖頭說道。

“唉。”中年男人嘆了口氣。

少女也是一臉的沮喪,不過她也習慣了,畢竟這樣的場面她經歷的太多了,一點都不出乎她的意料。

“郭先生,你剛剛說這個鎮上也有一個和我一樣病症的姑娘?她叫什麼名字?在哪裏?”少女問道。

沒想到,這個小鎮上居然還有個和她一樣病症的姑娘啊,少女想去見見她,如果少女過的不好,她願意伸出援助之手。

“小丫頭叫白潔,一個很活潑開朗的丫頭。”郭老說道。

“白潔,是她,我以前在醫院碰到過她,還留了聯繫方式,沒想到,她就在這個鎮上啊!”

少女愣了一下,連忙的從衣服裏掏出手機,這才發現手機關機了,她立刻開機。

開機後,發現白潔給她打了好幾個電話,還發了一條短信。

少女打開短信,看着白潔發來的內容,手上一僵,手機脫手而出,咔擦一聲,掉在了地上!

她渾身顫抖的連忙從地上撿起手機,又仔細的看了一遍短信內容,嘴脣顫抖的看着中年男人,激動的說話都結巴了!

“趙,趙叔,我,我的臉有救了,終於有,有救了!”

“什麼?怎麼回事?”

中年男人也是一臉激動的看着少女!

“白潔,以前我在醫院和她認識了,她和我一樣的病症,她剛剛給我發了消息啊,她說她的臉治好了,不是得到了緩解,是徹底的治好了!”

少女簡直太興奮了,這滿臉的膿包,折磨了她四五年了,她這四五年藏在家裏,任何人都不敢見,現在終於迎來的曙光啊!

白潔的臉能治好,那她的臉肯定也可以啊!

“真的嗎?徹底治好了?”中年男人皺眉說道。

他都有點不相信,這病,全國各大醫院,名師大家都束手無策啊!

“白潔是不會騙我的,她說治好了,那肯定就治好了,我這就給她打電話,聯繫她!”

少女拿着手機,立刻給白潔打了過去。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關機了!”

少女看着郭老,連忙問道:“郭先生,你知道白潔家住在哪裏嗎?”

“不知道啊。”郭老搖了搖頭,說道。

少女真的恨不得扇自己兩巴掌,爲什麼之前手機沒開機啊,錯過了白潔的電話。

“大小姐,不着急,我這就出去問問。”

中年男人立刻出去了。

少女也戴上帽子口罩墨鏡也出去了,他們問了一好幾個人,終於找到了白潔家裏。m..coma

敲了很久的門,都沒有一點回應。

“沒在家,我再打個電話。”

少女着急的又撥打白潔的電話,還是關機。

“大小姐,不着急,我們先喫個飯,就在這裏等着,說不定一會白潔就回來了。”中年男人看着少女說道。

“不喫,我不餓。”

少女坐在車上,手裏緊緊的握着手機,眼睛死死的盯着白潔家的門。

這時,林賓和苗春玉已經坐着車回了桃源村。

上課的時候白潔都是把手機關機的,中午喫飯的時候她纔開機。

開機後,立刻就看到葛心夏的一長串未接來電!

她連忙的給葛心夏回了過去。

坐在車上苦苦等待的葛心夏,看到白潔打來了電話,頓時渾身一震,比中了五百萬彩票還激動,連忙接通!

“白潔,你終於接了,你的臉真的治好了嗎?”葛心夏激動的問道。

無廣告網am~w~w.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d_nove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5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6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7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桃源妖孽神醫-第11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桃源妖孽神醫-第12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桃源妖孽神醫-第13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84,桃源國小,1973|台北北投|嗄嘮別公園前的桃花源記|北投三層崎公園|桃源溪步道#084 桃源國小 1973 .. 這是一次意外闖入桃花源的經歷。 .. 話說某友邀約要去北投三層崎公園看花海,那年市府剛把三層崎的公墓遷葬整好地,就在那邊模擬北海道的花海種植法,沿著坡道種植了條狀的花毯,煞是美麗,一時也成為人群聚集、網紅拍照的聖地。 那天一夥人約好在三層崎旁秀山路口消防隊門口集合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8-24
桃源面對災難有人從中得利,有人隔岸觀火,有人挺身而出,在不為人知的桃源,住著一群人,他們有特殊能力,面對排山倒海的疫情,他們甘願成為無名英雄,你願意聽他們的故事嗎?
avatar
Josephine
2023-07-14
#042,桃源國小 1951|南投埔里|桃米社區總體營造|#042 桃源國小 1951 桃源國小,尋訪桃花源的道路,過桃源之門,娃們找到幸福的桃花源,理想很高,是人們的亙古來的理想國。 全國有五座同名小學,分別座落在台北、南投、嘉義、台東和高雄。五座桃花源,台東、嘉義、高雄都位於偏鄉地區,班級數都只能6班,娃數更是在百人之內;面積最大,班數和娃數最多的,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10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南投清境熱門包棟民宿|綠色雅築山景雙人房|清境寵物毛小孩友善住宿|到青青草原看綿羊秀不用十分鐘!📷 📷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位在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 延著小瑞士門口右手邊的路繼續前進即可抵達 📷 民宿地點位在人氣景點清境農場不遠的距離 想早起卡位看綿羊秀 騎車/開車到售票口約莫只要六分鐘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週邊設有滿多汽車停車格 建議提前預約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05-25
草嶺古道-桃源谷 全路線解析前言: 個人百走不厭的北台灣郊山步道系統,搭配路線變化適合各年齡層以及不同體能的新舊手在各不同季節入門或訓練。 此篇介紹曾經分享過,已淹沒在網路中,故重新備份於此。
avatar
gnikis
2021-12-22
桃源谷內寮線日期:2021/01/31 本來是預定一月底去桃園的 Xpark 水族館的,但是由於疫情緣故,決定改變地點。太太一直很想去桃源谷走走,所以就決定是桃源谷啦。 有很多路線可以到桃源谷,草嶺古道可以到,從大里天公廟也可以到,從宜蘭大溪也可以到,最短的路線是從貢寮的蕭家莊上去,走內寮線。
Thumbnail
avatar
elleryq
2021-02-06
讓我們一起去桃源鄉吧——《彷彿清新氣息》不管哪種人都是一樣的,大家都只是想要幸福而已……。 《彷彿清新氣息》是漫畫家永井三郎所創作的作品,歸類在耽美作品的分類,但其實內裡並不著重情愛,而是注重少年們如何探索自我,以及幸福歸於何處的課題,短而有力,讓我左思右想都覺得這一部不能不提。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19-12-10
草嶺古道、桃源谷把自己放逐到大自然裡,領略那荒涼之美,「空」的境界。在這裡,你的存在不需要由頭銜、財富、學歷或眾人艷羨的眼光來定義。你是那濛濛寧謐的水藍色霧氣,是粗獷深黑的岩石,是石階上的苔痕,是蒼翠與枯黃相間的草原。你的存在,如此簡單,如此真實。
Thumbnail
avatar
綠潮
2019-11-22
宜蘭大溪桃源谷步道日期:2016/11/12 妹妹邀約一起去桃源谷,預計從大溪上,大里下,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早上6點半就帶著兩個孩子跟妹妹一起出發了,這次選擇從新店搭乘 9028 到羅東車站後,轉台鐵區間車,可是時間沒算好,到羅東的時候已經錯過 07:57 的區間車了。當下決定改租機車,騎到大溪。
Thumbnail
avatar
elleryq
201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