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朋友對於工作的超中肯建議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說一下我強者朋友Cindy是資深媒體公關人,曾服務於數位時代、商業週刊、區塊鏈、AI物聯網等科技公司,也是台大新聞所的高材生

她一路順利跨界轉職,對於工作的觀點我覺得非常實際也很中肯!

以下節錄訪談片段:

很多年輕人會想說:
“哎~反正我再努力工作也沒有用啊”
“再怎麼努力工作我也買不起房啊”

實話說大環境是這個樣子沒有錯
但是從職涯發展的路徑來看
我還是蠻建議全力以赴的

手頭上的每一份工作
都做到極致然後取得成績
取得每一個人的信任
然後留下好的名聲
我覺得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因為它會成為你
進入下一個職場的一個敲門磚
你職場上過去認識的每一個人
同事或以前的主管
可能都會是你未來的引路人

但後期啊(如工作5到10年後)
大家還是可能要Work Smart
不要把自己燃燒殆盡
因為工作之路是很長遠的

如果一開始就把
自己全部給燃燒殆盡的話
你後來也走不遠
畢竟身體還是
最重要的


IG Reels版本 👇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xhXLhHSvk9/?igshid=MzRlODBiNWFlZA==

我是S姐
我是S姐
🌟 Web3品牌行銷人🍸 全遠距工作中 🤚 免費索取”必中履歷模板”(點選下方地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