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分享】心智鍛鍊 尤其是第二十一堂後 穩定力 & 孤獨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皓宜老師真的很厲害,常常將艱澀難懂的心理學轉化為生活用語,融入生活,幫助大眾。

當初會注意到這線上課程,也是因為許皓宜老師。老師將學了十五年的心理學,用每堂課精簡為20分鐘左右,傳達療癒的方法和知識。

內容包含內在小孩、重複創傷經驗等。也教授如何拆解,面對

也許在不同的課堂或者書籍中都有提及,但線上課程淺顯易懂,用說的。我利用零碎時間聆聽。在聽了第五六次後,總算能稍微理解。並希望日後能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中。

真心推薦給也在找尋真實自己,及撫平生命小創傷的各位。

許皓宜老師用心理學的知識和方法,像是將過去的自己養大:就是將兒時有不被滿足的議題,自己好好地回頭去把這部分養大填滿。藉由老師教的觀察,具體化,和探問來實踐。

當然書海無涯,也許很多書籍都出現過相似理論,只能說剛好聽到這課程的我,真的覺得正中紅心,解答了我心中的疑惑,也教我一些實踐的方法。

簡單的文字真的無法傳達完整精隨,大大推薦給各位,親自聆聽,希望某個片段,某個字句,可以真的幫助到一直尋尋覓覓,想療癒人生小創傷或者想更認識自己而劃出人我界線的各位。

寫於2020年讀書心得





    Kai Lee
    Kai Lee
    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心理自癒能力。人生是一場場的實驗。帶著好奇與學習,記錄著各種人生情境。也願分享一些人參般的故事和啟發。圖文分享IG:Kaileetalk 。聲音分享Podcast:kaileetalk 凱莉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