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輕易成就難事的「美好心靈」之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輕易成就難事的「美好心靈」之力,乍看之下,用心可以克服困難,說得容易做的難,畢竟這是一種磨練內在的機會,只是有的人選擇繼續,而有的人卻選擇逃避,所以會有不同的成就。


生命本來就是一場體驗,只是太多人不懂得這個道理,認為一定拼死拼活才是真正的人生,恰恰相反,這種模式只是會把自己累垮,甚至眾叛親離,最後演變的淒慘破落,這是你想要的人生嗎?


曾經我也是一個不服輸的個性,什麼都要跟人較量,而且也要奪第一,不僅把自己傷痕累累,連人際關係都破壞了,為了第一,什麼手段都出現,才會演變這樣的下場,最重要的是自己卻渾然不知。


後來透過要好的朋友得知且勸告之下,原來我只是在乎名義而忽略用心去對待,如果我回歸真心的本質,是不是減少這些問題存在,最重要的是讓對方心服口服,所以我放棄過往的風格,現在用心去對待任何人,自然而然就會輕而易舉獲得。


所以說古人常說修心很重要,想要成就的第一步就是這個舉動,其他的只是搭配而已,做好這一點,你的成功簡直易如反掌,可不是嗎?


總而言之,用心去面對每個人事物,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會降臨在你的身上,你認可嗎?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亂跑宮廟很危險(九)-心定意淨擾自清以下為林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昨天有一位師姐問我說:「剛剛我教ㄧ位朋友寫如何請示的例子後,現在我的手腳皮膚又開始癢了,我想應該是干擾,只是不知是什麼干擾?但我知道她家有開宮廟。」 我跟她說完也開始覺得干擾一直來,便開始排除相關干擾。 師姐說:「當初我只是想把牟尼精舍的善書介紹給朋友,為何會受到干擾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3-13
【青埔領航新聞】堪比信義居—桃園青埔新光影城, 看完本文,你應該很想來了!桃園也出現了信義區?? 假日就要去桃園青埔!生活機能堪比繁華的台北信義區! 桃園青埔新光影城,是首家擁有電影、美食與購物的百貨影城,已於2020年開幕,對桃園人來說,桃園新光影城,被稱作是堪比信義區的華納威秀一點也不為過,完全就是桃園的娛樂新地標! 桃園新光影城有40家美食餐飲推薦,頂級影城共五層樓
Thumbnail
avatar
青埔房屋專家!家入青埔,林宗賢
2022-10-30
心不清淨煩惱多,隨意攀緣惹禍端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一切愛憎,皆由我障,我障若空,光明無量」,與各位師兄姐們分享,感恩。 (分享完畢) 「經者,『徑』也,為釋迦牟尼佛所指引的一條能讓人生走向光明、明心見性的道路;修行是要自性自渡,佛菩薩是給地圖指引,而路要自己去走。」 憨山大師的《我箴》: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4-28
想要溝通,先學會傾聽:同理傾聽的藝術《同理心的力量》 我們常常會妄自的用過去自身的經驗或對他的認識來判斷他的情緒和想法,常常聽著聽著就在對方說話之前,插了個你的理解,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帶著成見去傾聽。 「你又犯錯了」、「你應該很難過吧」、「早跟你說過了吧」 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也否定了對方的獨特經驗,忘記了人是一直變動的生物,這是非常傷害對方的。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1-23
丟掉一雙不舒適的鞋,意味著你開始願意傾聽心裡的聲音來照顧自己! 每日的打掃作業中我都會思考讓一樣物品待在我身邊的感受,而當我看著它們、使用著它們而產生「有你真好」的感覺時,我都會開心自己真是買對了東西,那種感覺無關乎價格,而是一種把錢花在正確的位置上的喜悅。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6-21
【清議時事】新冠肺炎如何成為壓垮世界經濟的最後一根稻草隨著新冠肺炎病毒持續在世界各地擴散,全球累計已有超過160萬宗感染個案和逾10萬宗死亡個案。為了有效控制疫情,各國政府不得不實行嚴厲的人流管制措施包括禁止市民隨意上街聚集甚至直接封鎖整座城市。
Thumbnail
avatar
清議The Civil Critique
2020-05-06
【清議時事】抗疫之外 工黨新黨魁施紀賢的當前要務四月初,施紀賢成為英國工黨新任黨魁,宣告郝爾彬時代正式結束。在國家的危急關頭執掌帥印,究竟施紀賢除了要監察政府抗疫,案上還有甚麼要務?在國家的危急關頭執掌帥印,究竟施紀賢除了要監察政府抗疫,案上還有甚麼要務?這位形象專業和務實的大律師又將將工黨帶往何方?
Thumbnail
avatar
清議The Civil Critique
2020-04-16
【清議時事】新冠肺炎襲美:美國的防控體系的應對、醫療保障制度的弊端和歷史緣由除了對於防控體系的批評,有一些媒體也關注美國為人詬病的醫療制度很可能成為抗疫的障礙,增加新冠肺炎廣泛爆發的風險。其實《紐約時報》曾於2018年的一篇報道指出,只有34%的美國人信任醫護人員;只有25%表示信任美國的醫療制度;只有少於三分一的美國人指他們相信公共衛生官員分享的訊息是準確和全面的。
Thumbnail
avatar
清議The Civil Critique
2020-04-14
創業失敗學!第一課:太簡單的「初心」輕易堅持不下去創業失敗學的系列文章,主要是想要來說說2015年我創立了一個美妝品牌,雖然沒有去設立公司,但有跟系統商購買平台,去韓國批貨,經營社群平台,前後大約做了一年,最後還是選擇收起來,這系列的文章我會把這些過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凱倫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