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夜-短篇小說-車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一個突如其來的擦撞,我有意識到的就是在看著金色的麥田,而我躺臥在
乾燥的柏油路面,聽到交雜蟬聲與救護車聲音,還有一個陌生男子,似乎
在跟我滴咕什麼,只覺得右腳沒有知覺了機車狠狠壓在上面。

他叫阿明,跟我上同間大學,算起來算是大我二屆的學長。

做完警察筆錄,阿明願意承擔我所有費用,作為和解。

看他誠懇的樣子,倒也是不好意思拒絕,只是多重骨折至少需要住院觀察
一陣子,相信這只是一個普通的意外,僅次而已。

從台中來看我的爸媽走了,只剩下充滿愧疚的阿明,他說不好意思把一個
好好的女生撞到要住院觀察,萬一有後遺症,那怎麼辦呢?

讀工科的他居然主動去國貿系旁聽幫我寫筆記,你知道的!在生病的時候
可以看清任何朋友,而說好的姊妹淘通常只是,傳傳LINE的噓寒問暖,
不知不覺,我已經習慣有阿明的存在了,突然覺得長的樸實的他很踏實
喜歡壞壞有點危險感的男子,似乎是一種可笑的過去....

能留在心上的才是真的

我衷心的握著手機,讀著阿明那笨拙幾乎如同一轍的訊息。

接下來我搬回租屋的房間休息,我喜歡安靜沒有室友只有養一隻三花貓
當然三花貓這段時間也是阿明幫忙照顧。

交往,畢業結婚了,一切理所當然。

直到有一天,我們將搬進新房,我收拾著阿明的房間,發現了

99年9月10號,水稻田,王怡君  獨居  下午 3:00 要上經濟概論..

撞倒她!讓我照顧她!!撞倒她!讓我照顧她!!撞倒她!讓我照顧她!!
撞倒她!讓我照顧她!!撞倒她!讓我照顧她!!撞倒她!讓我照顧她!!
撞倒她!讓我照顧她!!撞倒她!讓我照顧她!!撞倒她!讓我照顧她!!
撞倒她!讓我照顧她!!撞倒她!讓我照顧她!!撞倒她!讓我照顧她!!
撞倒她!讓我照顧她!!撞倒她!讓我照顧她!!撞倒她!讓我照顧她!!

滿滿寫了一本筆記本.....


阿明悄悄的出現在我背後,雙手搭在我肩膀說:

喔~我想又要準備一場交通事故囉.........


今晚的故事喜歡嗎? 喜歡可以留言給我,或是你有故事想
讓我寫出來的,非常歡迎 ~我是逍遙,我們明晚見囉^^ 晚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26夜-鏡像戲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7夜-他們異類,他們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8夜-除夕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9夜-運氣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31夜-你想要的自由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32夜-短篇小說-彩色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33話-極光之谷「多利安,雖然我支持你的決定,但你確定嗎?」亞瑟用著疑惑的語氣。 「我其實也不敢確定,或許極光谷荊刺城堡會再次挺身而出。」多利安貌似想要回極光谷尋求部落出兵幫忙捍衛亞斯路格。 「那這樣吧,我這個非常厲害的近衛,陪你走一遭極光谷,至少我能幫你說些話。」亞瑟用大拇指指著自己並燦爛的笑著。 「這..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23
    第33期生活占卜2024/4/20-2024/5/20第33期生活占卜2024/4/20-2024/5/20 這期第一週一直到5/1都是上期最後一段占卜結果的延續: 社會化的過程難免有情緒或心靈上的壓抑,有些人能扛得住但對於許多人來說負擔都太重了,感覺需要時常控制情緒和言行,會有極大的不自由感。
    Thumbnail
    avatar
    蘭喻
    2024-04-29
    第33 鮑叔進管仲|觀世音百首靈籤卦頭故事觀世音百首靈籤的卦頭故事、典故,有時候同樣的人事物會重複出現在不同的籤詩,難道一百首的籤詩是灌水膨脹嗎?還是這些人事物裡面還有些什麼巧妙是我們沒有看到的呢?現在就讓我們來打開這神明的小紙條,一探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4-02-09
    #33 中年人別輕易創業,但要有當「自雇者」的能力!人力銀行副總教你3招,在職場立不敗之地文中提到 成為自雇者的三個要領 1.儲備一項能力,做到專業為止 2.打造一個自媒體,做到有名氣為止 3.開始向外接案,證明有能力賺錢為止 今天也聽到經理人podcast「職場行不行」 訪問了前瑞銀董事總經理沈文才 他提到一種人才 不是I型也不是T型 而是可以端出組合套餐的人才 這兩篇都點到我的痛點
    Thumbnail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4-01-08
    第33章 國教 文/天彤 就是這段經歷,讓她不怕馬車的顛簸照樣睡的香,要知道,搬家可是體力活,要是因為顛簸睡不著,還怎麼補充體力。 想到這,就回想起當時不少同事都當爸爸和爺爺了,對她就跟對女兒一樣好。 “喜娃,這便當給你,這次的菜色可豐盛了。。” 紀彩蓮聽見同事的聲音,興高采烈的跑過去,那時她剛進搬家公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9-15
    第33屆動行研討會主辦人:臺東大學呂佩倫副教授專訪。  大家好,我是菜編。距離2022動物行為與生態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已經好幾個月了,今年度由國立臺東大學主持的這場「大拜拜」,主辦者由生命科學系的呂佩倫副教授擔任,要舉辦如此大型的研討會想必相當辛苦,這次我們很榮幸得邀請到老師,來和大家談談「辦理研討會」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2-05-28
    第33章、走向漸漸失控琉華從房間走出來時,看見了黎落正在廚房切菜準備早餐。 琉華有那麼一瞬間的愣神,然後眨了眨眼走到黎落身後抱住了她。 琉華黏人的程度其實不下於雲燡,這次難得跟她單獨相處,當然要把握時間黏在她身邊。 黎落不懂他跟雲燡怎麼就這麼喜歡這樣又牽又抱的。 好典型的豪門生態。 於是黎落不阻止琉華繼續靠著她了。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21
    2022/01/12 英雄之旅 《社交、健身、事業(志業)》 第12篇2022/01/12 英雄之旅 《社交、健身、事業(志業)》 第12篇 (在方格子的第二篇) 1.擷取相場詩朗等先進、老師的交易體系中與「主攻段」相關的方法,融合入我的交易體系,黑紙白字形成自我契約,進行模擬單,然後小額交易,最後正式交易 複習並紀錄上一篇文最後的四個影片內容 《自我價值王朝》
    Thumbnail
    avatar
    簡牡士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