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夜-影響生命的一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逍遙,幾年前的我是一個工業設計系的學生,常常在系館上熬夜作業
不過因此也跟班上同學感情變好,當然在大學時期的困擾,大家都有走過,

生命困難點,不外乎友情愛情,與親情,再來是生離死別各種波折,我遇到的
是在於專題與感情方面二頭燒,整天的忙碌,甚至感受到很無力因為根本沒有
人可以幫助我,老話解鈴還需繫鈴人,在一個深夜的忙碌教室裡,我遇到一個
其實說不太上熟的學長,當然教室空無一人,聊聊天理所當然,我跟他說了我
目前遇到的處境,沒想到他用幾句話就化解了。這句我送給大家。


每個人都一樣。


當他說了這句話開始說起在我這年級,他遇到的種種歷練過程,沒經費被人
瞧不起,更無法做研究,情侶吵架快分手,家裡鬧不合,各種狀態都出現了
那他怎麼面對,他說有一天在深夜也是跟學長聊天,也說了同樣的話。

是呀!關關難過,還是要過。
生命中難解之事,時間到還是要面對,逃避只是延後問題,過幾年後還是出現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愛過人也被愛過,也許傷人也被受傷,這世界都是輪轉的
並不是只有你哀傷無依,也許現在是,但未來不是。

他走過了,傳給我。
那時難關克服了,我存在心底,現在傳給大家。
願意聽進去的,感謝你,有收穫請傳給下一個人。

晚安~我是逍遙,明天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池上Long Stay-第85日(2024.06.03)昨晚下了整晚的雨,有點兒小煩,因為擔心今天雨不斷就不能出門。還好早上雨停了,早餐也顧不得吃,趁沒下雨的時刻先出去騎車再說。五點多的道路地上,還留有一點雨的痕跡,山邊雲霧還未散去,遠方的山巒腰部以上都被雲霧遮蔽,龍泉瀑布更是隱遁在雲霧中,而稻田裡的稻禾被雨水洗的很清新。清涼潔淨的空氣,讓人舒坦!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6-03
    幪面戰士 第85章 脆弱的人性與暴戾的君王另一邊,那名帶着藍鑚石逃回去警局總部的警員,正不斷的在路上横衝直撞的開着車。而當他就快要抵達警局總部的時候,他卻在距離總部大約兩百米之外的地方停了下來,接着便從懷裏掏出了那顆藍鑚石呆呆的看着祂說道-- 警員:“這麽大顆的藍鑚石……就這麽被鎖在研究中心裏多可惜啊……嘖!管他的甚麽世界危機!那關我甚麽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4-08
    【培養公民素養】第85梯次好書大家讀 小角落文化入選書籍介紹2023年下半年「好書大家讀」於日前公布入選書籍,本活動旨在提升全民的閱讀風氣,推薦給各個年齡層閱讀的讀物,很榮幸小角落文化本次入選兩本書籍,本文將介紹兩冊入選書籍,與編輯部撰寫之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4-03-07
    【我的第85堂韓語課】一次看懂!「冠形詞」到底是什麼?上回有位學生發問,說像是「복잡한」、「단순한」這種「한」結尾的詞語應該怎麼使用,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尤其是查詢字典的時候,常常只能查到詞語的原型,這種變化形態就讓人束手無策,但其實這是一個基礎的初級韓語文法,而且學會之後會覺得「真是太好用了呀!!」 冠形詞的種類 一路學到這一課,你應該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12-14
    江上寒月明-第85章逃跑是個技術活。 怎麼逃,往哪逃,逃跑之時如何避開追兵,這些都是逃跑之前必須要思考的事情。 現在臨時起意就想撒丫子跑,背後的勢力還是西聖域最大的本土勢力,無論怎麼看,都不會有任何成功脫逃的可能。 更何況,江月白與寒蘊水的狀態都不算好。 寒蘊水失去了護身符印,到底身子骨不算柔弱,在江月白以力溫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江上寒月明-第85章逃跑是個技術活。 怎麼逃,往哪逃,逃跑之時如何避開追兵,這些都是逃跑之前必須要思考的事情。 現在臨時起意就想撒丫子跑,背後的勢力還是西聖域最大的本土勢力,無論怎麼看,都不會有任何成功脫逃的可能。 更何況,江月白與寒蘊水的狀態都不算好。 寒蘊水失去了護身符印,到底身子骨不算柔弱,在江月白以力溫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第85話|用益物權(地上權)在介紹完民法物權編中的「所有權」後,而在物權的規定中,除了所有權外,就是「他項權利」了,其中以性質作區分,可分為「用益物權」及「擔保物權」。其中用益物權如地上權、、農育權、不動產役權及典權等四種,而擔保物權則有抵押權、質權及留置權等三種。本話將從「用益物權」中最常在實務上運用的「地上權」開始介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3-05-26
    第85章、天地的期待無妄海中那座石台之上終於恢復清靜了。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30
    第85章、只准抱我(H)黎落感覺身上的酒精從癱瘓她的動作變成了癱瘓她的理智。 她言語動作恢復了些,但整個人卻又更醉了,像個在發酒瘋的人。 「給我⋯」黎落拉住季景熙的手,放回自己身下。 她只想要好好蹂躪面前這個勾引人的妖精。 「這麼急性子。」季景熙笑了,黎落終於願意跟他親近了,就算是因為酒精的影響她才這樣的,他也高興。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16
    我只是想活著 第85章 新平城文沐雨此時才又朝公孫澈問道,「到底是何手段如此神秘?」 公孫澈輕笑了幾聲之後說道,「呵…文長老待會兒看了便知,不過執行此任務還是有些需要注意的,在林縣尉回來之前,本縣令就再與妳說上一說吧! 首先,幻妖谷的危險就不需本縣令多說了,此次的目標雖在內谷的外圍,但畢竟也在內谷當中,千萬要小心裡頭的妖獸呀!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