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夜-6步影響力迴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逍遙,今天要講的是溝通和說服方面的小套路,先介紹一個簡單架構。

1.你為什麼想改變?

2.你有多想改變(1-10分)有幾分?(是不是像似NLP次感元調整XD)
3.你怎麼沒選更低的分數?或是其實這很高分呀!相互操作到達你想要影響的地方

4.想像你改變了,會怎樣?

5.這些結果為什麼對你很重要?

6.如果有下一步你會怎麼做?
為什麼說他會成為迴圈,因為可以無限迴圈呀!但是不建議這樣,會被你煩死!XD
大概可以想一下,這可以運用在任何說服或是銷售上面,一個小套路,送給大家

補個例子大家比較好懂(銷售健身房課程)

1.你為什麼想改變?

(學員)因為身材不好,身體太過肥胖也影響健康...

2.你有多想改變(1-10分)有幾分?(是不是像似NLP次感元調整XD)

(學員)大概7分...

3.你怎麼沒選更低的分數?或是其實這很高分呀!相互操作到達你想要影響的地方

(教練)喔!那你很有決心呀!我想你絕對不止有7分在你眼中我看到,一個想要健康
而且有自信的型男

4.想像你改變了,會怎樣?
(學生)我會有更好的身體狀況,穿衣服還有上班精神狀態也會變好!

5.這些結果為什麼對你很重要?

(學生)可以把到妹很重要!XD

6.如果有下一步你會怎麼做?

(教練)太好了!剛好我這邊有夏日特惠專案,我們來討論一下該怎麼去幫你改造
而且在最有效的狀態下,幫助你....這邊請...


以上是簡單介紹一下,當然說服人這些還有很多細項,今天真是忙到爆錶,
本想假日可以偷閒,真是.....想太多了!!!

晚安~我是逍遙~明天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池上Long Stay-第91日(2024.06.09)南安瀑布-南安(花73縣道)清水林道自行車快樂騎-長濱午餐-一寸草晚餐-四維路夜市 今天我的計劃是帶著郭老弟到南安騎自行車🚲,享受一下南安的美麗景緻,繞繞南安金城武樹,呼吸幾口南安瀑布的芬多精,享受南安的清幽靜謐的美。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6-10
    幪面戰士 第91章 揭秘!五大魔族的妖獸圖錄威爾森警官聽完後便很疑惑的說道-- 威爾森:“華店長,你連這麽複雜的機械都會修理嗎?” 華老闆聽到這番話後,也露出了微笑說道-- 華老闆:“我當然不會修理這麽複雜的機器,但我有一位同胞是這方面的專家,我可以請他幫忙。” 威爾森:“但……這是警方的專用武器,根據警局的法例我是不能把祂交給任何人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4-30
    【我的第91堂韓語課】清明節韓國自由行必備單字!填寫入境卡超簡單清明節連假好多人要衝韓國看櫻花啦~如果你搭飛機來韓國玩過,在飛機上空姐通常會發一張黃色的入境卡(入國申告書)和白色長條的關稅申報單,上面通常會需要你填一些基本資料、住宿的地方、聯繫電話等,今天不如就來看看基本資料的韓語要怎麼說吧! 【入境卡單字】 성 song 姓氏 명 myo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4-04-02
    【運動記錄第91天】Fit Boxing 北斗拳擊 共77,921拳 /初音拳擊 共0拳督促自己每天運動用。 第91天,從103公斤開始,今天92.2公斤。 共揮了77,921拳。
    avatar
    傻眼速報(貓)|Moneko
    2024-03-01
    江上寒月明-第91章西風古城的北部,屹立着一座古色古香的樓閣,樓分九層,每高一層,周邊裝飾便越豐富,這種豐富卻不會帶來過於繁密導致的媚俗,只會令整一座樓閣更加莊嚴肅穆,繼而更加吸引人們嚮往的目光,每日都不知令得多少人瞻仰。 西風閣,便是這樣一處莊嚴肅穆的古城聖地。 在這座宏偉建築的第九層,當代西風閣閣主顧暮霞已仔細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第91話|擔保物權(抵押權(下)最高限額抵押權)在普通抵押權介紹完畢後,本話要介紹的是一些比較「特殊」的抵押權。而其中實務最常見,大家也最常在土地或建物謄本上看到的,莫過於「最高限額抵押權」,銀行在辦理貸款時,大都會在該所擔保的不動產上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而不是「普通抵押權」。而銀行在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時的金額,大約會以貸款金額的1.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3-08-21
    |第91話|擔保物權(抵押權(下)最高限額抵押權)在普通抵押權介紹完畢後,本話要介紹的是一些比較「特殊」的抵押權。而其中實務最常見,大家也最常在土地或建物謄本上看到的,莫過於「最高限額抵押權」,銀行在辦理貸款時,大都會在該所擔保的不動產上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而不是「普通抵押權」。而銀行在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時的金額,大約會以貸款金額的1.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3-08-21
    第91章、邪法當滅『神宮如此霸道行事,難道就不怕再次斷了這世間萬般諸法?』一道淒厲的聲音,滿是悲憤地喊出了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2-02
    第91章、黎落金手指黎落左右為難,她不想跟這些豪門牽扯過深,但眼下的狀況讓她很難拒絕。 一直默不作聲的琉華看見黎落似乎是要拒絕的表情,突然就開口了。 「妳不想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嗎?」琉華垂下眼簾,睫毛輕輕的顫抖著,看起來似乎有點難過,牽著黎落的手從頭到尾都沒放開過。 我、我剛剛說了啥!? 黎落懊悔不已。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22
    我只是想活著 第91章 露出破綻原本身在暗處的高度玄被赤紅色的光芒一照,竟顯現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悽慘模樣。 樣子仍然是那高壯男子的模樣,但體態卻是比吳寧語印象當中的要再小上了一圈,臉頰凹陷竟像是營養不良的樣子,而最令吳寧語心驚的是,高度玄的身上赫然有無數的金屬製針狀物體扎滿了全身。 此話顯然是沖著吳寧語所說。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