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又是電梯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又是電梯,一開始是重複當天乘電梯故障的畫面。

我一個人搭著電梯,電梯上下升降,我和現實一樣按下1樓,但是它不是如我想的反應,電梯又繼續上升。

升到一定高度後,呈螺旋狀轉圈,現在有點像在立體停車場,中間中空,後來畫面呈現在一棟建築物上方旋轉。

我看來要被拋出在一顆不是長很大的小樹上,它沒有長出枝幹那種,腦袋想著掉下來會不會痛,人已在地面。

我在地面上找我的車,愛車一半在泥土裡,腦袋有點抱怨誰這麼缺德,把我的車推進泥土裡。思考時間沒有很多,我牽起我的愛車,順利的發動了。這時卻看到車子的鐵鍊整個被偷了,我往建築物內的老闆抱怨,認為有人偷走了我的腳踏車鍊。(汽車—>機車—>腳踏車)(事後想,那我怎麼發動的?)

車子的事沒有答案,但我的朋友來了。

我和朋友約在我的住處見面,4樓,就在停車的隔壁。

我領著朋友,在一個不是很大的入口,牆壁像地中海石灰造型。我開了門,走上了樓梯。

4樓的門並沒有關,有人住在裡面,腦袋疑惑著這裡確實是我的地方嗎?夢中的我已開始趕人。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