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斯 大堡礁 差點游不回來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離開TWEED HEADS 工作的地方,開始大玩特玩之旅,好吧! 我一直玩,上班上的不是很認真,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處理我的客人。

剛來就遇到彩虹,覺得運氣不錯

剛來就遇到彩虹,覺得運氣不錯

凱恩斯是個很好旅遊的地方,年輕、熱鬧、耗體力,跳傘、高空彈跳、騎馬、泛舟、出海、觀光,都可以找到喜歡的活動。

我在墨爾本的認識的朋友後來自已一個人在凱恩斯待了剩下的兩年(她在那邊認識了兩個澳洲的心理師),白姑娘晒成了黑炭。我在雪梨分手的朋友後來在凱恩斯找到一個適合她膚色的地方。

凱恩斯我是一個人去玩的,挑了我要住的客棧,在網路上搭了一大堆的一日遊行程,買好機票,告別我的老闆跟朋友就飛過去了。其實一日遊行程不用特別買,青旅、飯店的櫃檯都有一桌子滿滿的行程單,可以像抽卡一樣的隨便挑。

我是晚上十一點到的青旅,然後隔天一大早就出海的行程(我好瘋,幹、好累),集合的地方是一個中心,裡頭有很多出海行程的公司(其實也可以當天在挑你喜歡的)。

船會在海中間圍一塊地方,每個人都有一套浮潛的設備+救生衣,想浮多久都可以,可以加買半小時左右的深潛體驗,來玩的華人很多,船上會有會講中英文的香港人在船上教你深潛怎麼呼吸(是這個說法嗎?太久了),一個教練會帶四到五個人一起下去,我這種一個人的理所當然的跟別人湊,凱恩斯很適合帶GOPRO來玩,水底真的很漂亮,深潛的時後教練會幫你跟珊瑚拍照。

重點是,一下海底,本人就發生一堆肢體不協調的故事,其實我是會游泳的,在游泳池裡。但是在游泳池游跟在海裡游根本兩件事。潛下去的時後,正常的姿勢是要平的(腳有點在上面的姿勢),本人會不知不覺得變立的,搞的教練要時不時的拉我一下,而且船上的人有告戒說不能踩珊瑚礁,整個在海底的姿勢變的有那麼點肢障。

體驗結束,又繼續泡海水行程,這時後游輪公司的有一個員工問我要不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玩?,我同意了。然後她扔給我一個救生圈,拉著我往浮標的地方游,這個時間剛好是退潮,頭往水裡一看就可以看到一整個海底的珊瑚礁,其實蠻美的。重點來了,帶我游的香港姑娘水性很好,游的有點快,我手中的救生圈就脫了,退潮珊瑚礁淺,只要稍微一立直都會踩到珊瑚礁,我的動作就有點像溺水的青蛙。溺了兩下水,回頭看看我離船多遠,看看能不能游回去,一回頭,靠杯了,怎麼那麼遠。還好香港姑娘發現我不見了,回頭游回來救我,把救生圈塞回我手上把我載回船上。

回程的時後又跟香港姑娘聊了天,問她怎麼會在這邊工作,以為是本地人,她說她也是打工度假的,喜歡海邊剛好找到這個工作,我真心覺得這個工作很棒。

回程船上會準備紅酒、起士,還會有人彈吉她伴奏,可以在船艙休息,而我跑去甲板上晒鹹豬肉,凱恩斯的太陽不烈、海風又吹的舒服,甲板上躺著不少身材很好的比基尼辣妹,感覺環境不錯,找了塊空地躺在上面小瞇了一會兒。

晚上跟著在船上認識的朋友去吃一間看起來有點浮誇的船上餐廳,發現我晒傷了,真到不要以為澳洲的太陽不烈就不防晒,晒起來還是很恐佈的,澳洲的防晒是不防黑的,請有晒成小黑人的準備,我幾個朋友在澳洲晒到她媽都不認識了。然後我自以為很勇的沒擦,晚上只好智障的去藥妝店買蘆薈膠救援。

照片時間

甲板上一堆比基尼的照片好像不能放,找一張比較安全的

甲板上一堆比基尼的照片好像不能放,找一張比較安全的

船上的午餐

船上的午餐

我在凱恩斯只要海面上照片,沒有海面下的,想想有點可惜

我在凱恩斯只要海面上照片,沒有海面下的,想想有點可惜

那堆殘影是蝙蝠,下午蝙蝠會在樹間繞阿繞的,很有趣

那堆殘影是蝙蝠,下午蝙蝠會在樹間繞阿繞的,很有趣

船上餐廳

船上餐廳

晚餐

晚餐



凱恩斯好像塞一章會寫太長,下集待續了..............

15會員
78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